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上升通道的回踩

2018-12-28 22: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上升通道的回踩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是在周三高点1279附近遇到了阻力,有所回落,不过今日还是对这个高点进行了突破,最高冲击到了1282附近,对于黄金这样的走势,确实表现的比较强势;那么今晚我们应该如何看待黄金?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对于今日黄金为何在1282附近遇到阻力,这是昨天也有讲过的,在从1365下跌至1160的过程中,黄金是存在一些上下影线,而这些上下影线则成为了黄金反弹过程中的阻力位;比如黄金在12月20日是遇到了7月9日所产生的上长影,引发了12美金的回调,再比如周三黄金也是受到了6月15日低点的压制,从而再度对上升通道上轨进行了回踩。

  就现在黄金的强势走势来讲,追多个人不太建议,即便是想做多也要等回调下来再做多,但是黄金却没有太多这样的机会给到我们,昨日的一次回踩上升通道上轨结束后就开始了今日的冲高,所以我们近期还是会去关注相应的高空机会,至少上方的61.8%斐波那契反弹位1286、1287在下周又将成为一个阻力位。

  在原油方面,周三是经历了大涨,随后则是展开了回调,昨日是回调到了50%的斐波那契回调位,随后展开了回调中的反弹,不过在1小时级别上还是受到了23.6%的压制,出现了比较多的上长影,因此今日也是操作了45.6、45.7的空单,完成了44.8的全部离场;对于后市原油的看法,毕竟已经跌了这么多,所以一旦有反弹将会是比较强烈的,就比如这次突然的4美金大涨,近期日线级别上以做多为主,日内可能更多是看震荡。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