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单边升势,要一多到底

2018-12-21 09: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美股又下跌了,并且这次下跌直接破位了周线级别2018年2月9日低点。这属于非常经典的技术破位,标志着美国股市十年牛市结束,至此美股进入到熊市征途。美股走熊,毫无疑问地中期利多黄金。与此同时,美国也如期加息了,今年加息周期已完,黄金在加息中进一步上升。买预期卖事实。明年美联储将会放缓加息,岂不是更推动金价走高?今年美国经济较好,主要是特总统减税措施所致,随着边际效益的递减,明年料将经济增速下滑,进一步利好黄金。

  日线黄金突破1214.5,再破1244.5已经标准了上升趋势的来临。下方1160-1181-1196上升趋势线强劲支撑着金价的上涨。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全部多头排列,多头看涨是坚定的。日线而言,只要黄金在10日均线上方,都看涨。4小时近期在1196-1211上升趋势线上得到支撑,金价突破1250新高,昨晚更是进一步突破1258新高。4小时上升趋势也相当明显,4小时1241.5低点不破,都是中期看涨。

  短中期没有看到空头结构,也是持续看涨。昨日低点1253.5守住,坚定看涨不变。日内我们重要思路是守住1253.5低点做多为主。白天1258.5多,损放在1253.5,目标看到1270。没有破位1258.5不考虑任何空,白天哪怕冲高也不考虑空。顺势一多到底,单边上升,会让无数空头尽汗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