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避险节节高,原油月线三连阴

2018-12-18 12: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习主席: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一席话,让人激情澎拜,成绩是勤+智+勇干出来的。金融市场,失败过,颓废过,但是不曾放弃过,只要你不打算放弃,还在坚持自己的投资之路,那么就少点抱怨,理性果敢出手。

  上期文章观点:黄金震荡显强势,如有回撤,做好防守还是低多思路,原油震荡周期拉长,宽幅震荡谨防突发事件。黄金如期上涨,只是回撤稍微浅了些,稍微触碰1234附近就快速弹开了,充分体现了黄金之前的横盘,不跌也是一种强势的表现。原油虽说做好了震荡的心理准备,但是如此的震荡回落,多少还是有点意外的,接下来要做思路调整了。

  



  2018年美元快节奏加息,叠加缩表的效果,使得美元88反弹一路创出一二三高点,97附近更是长期横盘调整,随着12月份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美元更是强势的触碰了三高点,但是美元的强势没有使得黄金下跌,反而使得美股吃不消了。川普怒怼美联储加息是愚蠢的决定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反对美联储加息的更增加了一些分量级的金融大鳄,认为美元并没有通胀,而且美元已经相对强势,美联储没有必要采用加息政策。鲍威尔这次有点孤立无援,接下来处于考虑之中的加息变得不确定了。作为投资者,我们只要关注美元97的得失,下方如果跌破96.3--95.7的区域,那么十二月份无论加息与否,短期都无法提振美元了。

  


  法国的暴动,还是英国的脱欧,抑或是德国默大姐的预期下台,还有美股的暴跌,这些避险使得黄金的上涨通道越走越合理,越走越稳健。调整之后的上涨更健康,目前黄金再次站上了前期调整平台的高点1244,那么接下来1244大概率成为短期上涨的支撑位,顶底转换逐步成立,有效突破也逐步成立,那么接下来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谨慎了,操作上把握每一次大幅杀跌的机会,暴跌洗盘的概率有。

  观点回顾的时候说了,原油虽说走了震荡,但是这种破低回落的走势还是出乎意料,19日原油迎来交割,震荡幅度可能偏大,难免增加了持仓不利投资者的恐慌。对于投资者多空持仓者,今天做一个建议,空头可以直接获利离场,多头如果点位不是很差,在50上方51下方,不妨就实行自动强平操作,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点位出现。

  而对于当前原油49美元位置的分析,肯定依然维持长周期震荡,但是操作上却不是那么的容易了。对于投资者,这个点位我建议观望为主,等交割期之后的一周后,再来看行情,可能豁然开朗,给自己一个空仓进步的机会吧。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