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数字货币持续走熊,金银短期慢涨为主

2018-12-05 11:3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翻眼曾经的K线,彼此相识若隐若现,冬天花败,春天花开,一年四季,周而复始。把秋衣扎进秋裤,秋裤扎进袜子,这是对冬天最起码的尊重。不是所有的经历都要写成段子,不是所有的足迹,都要写成诗句。

  昨天,美元探底回升,跌至96.30附近之后向上反弹,而黄金也随之冲高回落,刷新1240上方的高点位置,尾盘时段出现一波回调,整个大方向与预期一致,延续着强势格局。

  只是,上涨之后保持的力度还不够,加上价格临近之前1243的高点位置,形成了短期压力点,导致上涨出现乏力,盘中回调修正,今天早间继续延续隔夜的回落走势。

  自从,1242的高点到现在1235,下跌也有7美金左右,相比而言,这几个月,金市的波动实在不是很大,都是以小范围的修正为主,而其他货币市场波动也不是太大,非美货币集中出现了冲高回落。

  但是,最近比市场起伏更大的,估计就是法国总统马克龙了,燃油税引发了法国近5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抗议,导致马克龙支持率骤然下降至23%的冰点,最终导致暂停近期的政策实施。

  



  如图:以上是金价1小时的走势,虽然短线有所回落,但大的格调没有改变,下方则以前面低点位置作为防守的区域,而昨天盘中起涨点以直整个亚盘的区域,都将成为比较关键的进攻点。

  油价,昨天盘中刷新54.50的高点,同样的来了一次冲高回落,近期看来将要在49-55之间长时间整理了,短线方面要波动操作,而52.20将成为今天下探首要的支撑点,还是在周一跳空缺口的位置徘徊为主,如若先抵达52.20附近,可以短线博反弹但这个空间不会太大。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31-33的区域多,止损1227,目标1238-40,破位持有。

  2:原油首次触及52.20轻仓多,止损51.80,目标53.00,上方见53.8-53.9可以短线空,止损54.50,目标53-52.80..

  3:BTC、ETH等货币近期主要以下跌为主,每次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而这样下跌的原因受到BTC硬分叉的影响,短线合约交易者可继续跟随家,而现货玩家还是需要分批建仓,数字资产是大势所趋,而2016、17年之后进入冷进期,离未来真正的爆发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