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欧盘不追多,回调1232/1234多

2018-12-04 16:56: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许凡

  周一黄金慢涨,美盘给出1235的高点,后半夜回调1230,今天早间开盘依旧是继续慢涨给出新高1238,对于日内思路而言,黄金肯定是继续看涨的思路,但是午后黄金一直在1238附近盘整,对于欧盘短线,黄金还是要看一波回调,下方可能不会给1228点位,但1232是接下来欧美盘关注的支撑点位。日线继续收阳向上试探,布林带开口向上,已经显现出破位看涨的形态,早间关注的1236点位已经到了, 接下来美盘就关注1240,所以总结来说,黄金欧盘调整一波,下方看1232附近支撑,激进1234附近,美盘继续看涨1240附近。

  



  白银本周就一个思路,在13.9-14.0点位上方看震荡,短线白银以14.3支撑继续看涨,日内高点只看14.6附近。

  日内原油继续慢涨向上试探,维持早间的思路不变,上方先看54.0的压制,欧盘可以短看回调,下方看52.5这里,美盘再继续看涨。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