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磅美1.28欧美1.13同步空,原油52.3下空不变

2018-11-28 19:29:52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很多人常说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但落实到执行的时候常常跑偏,当初的计划忘于脑后,临场发挥往往都是急中生乱,前期计划该走的位置没走,前期计划该认错的地方选择了思考,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计划更多的是头脑一热,进场前的计划更像是一场战役前的谋划,何时攻何时退,选择什么样的位置进场就想选择什么的地形更有利于自己可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全身而退的交易不管是赢还是亏,都需要配合进场前的计划进行!因为没有参与交易之前的计划更加客观,而参与后主观意识将在不知不觉中站与上风的位置!

  



  黄金:隔夜黄金震荡整理后最终如猛哥预期22点的4小时收盘在1224之下,凌晨展开大幅度的下跌超额完成了我们预期的1213目标价格触及到1211区域,而今日市场却表现的纠结,1212的支撑没有破位,但也持续承压在隔夜市场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215之上,没有反弹的力度,却也看不到空头延续的力度,而需要关注的是短周期的美元回撤,黄金也没有反抽的迹象,即便是前期盘中1217和1220的起涨点作为破位后的阻力也没有反抽去测试阻力的意思,所以这里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主力有何意图?

  持续震荡2周的金价隔夜选择破位向下空头明显占据上方风,而目前的市场作为散户更多的是在等待反抽开仓空的机会!话到此处,想必大家已经明白了,散户都想等反弹上车空,所以站在主力的角度应该是不给散户机会,所以猛哥认为守住1215就可以先空一次了,若跌破1212再空,恐怕只能追,而追的单子很多时候拿不住不说还容易成为先烈,所以不管1212能不能破位给到1215的机会猛哥计划先空一次,万一破位了那就等着数钱,下方支撑如图在前期盘中起涨点1207的位置,如果破位了1215则需要调整仓位,等反弹换取更优质的筹码!

  此外:磅美和欧美继续看跌的思路维持不变,磅美1.28以及欧盘1.13都是开空的机会!

  原油:亚欧盘的反弹依然承压在52.3的强弱分界线阻力位置,所以没有企稳52.3前不可过于乐观,下方的关键支撑依然在50关口和49.2位置!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