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25弱势空,原油52.5空

2018-11-27 10:46: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25弱势空,原油52.5空!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周一博客明确指出黄金1226附近空,最高点1227附近,下跌空间延续到早盘1221附近,实际力度不大,但从亚欧盘黄金先涨,美盘再跌来看,黄金日线由阳转阴,再收阴来看,基本确定黄金的继续走弱势震荡,今天的主思路还是以高位做空,看跌破1220。同样以空间感来讲,黄金的上涨空间高点在上周1230,日线在高位排列,可以看到下方空间大于上涨空间,如果破位1220,下方今天看1214附近。确定了方向和目标点位,那么重要的是观察一下今天的进仓点位和交易节奏。虽然在H4周期中看空,但1220没有破位,也难说一定会下跌,所以对于这种行情,一定要先观察,再做交易,亚欧盘1220不破就反弹,上方可能要连续到昨晚美盘的震荡高点1225附近,交易按照这个点位做的话还是比较安全的,防守就明显了,昨天的高点1228即可,预计这个走势还是要拖到美盘走出来了。综合来讲,黄金周二看空1228防守,1225交易,1220破位看1214。

  白银14三次做多,一次14.8出,两次在14.5出,目前空仓,上周就讲过14.5压制走回落调整,这个周期白银不会有很大动作,同样是下跌,白银预计看14的支撑了,所以短线强调14.5回落,长线没有交易空间,坐壁观望即可。

  


  原油继续顺势做空,昨天最高点在52.2,预测是52.5附近空,周二的高点继续以52.5的压制做空,50不是低点,也不要违背市场抄底,单边走势上涨没有出现,顺势做安全有效。本周空头防守点在54,不破这个点位不做多。

  外汇方面:英镑看震荡区间,在1.27656/1.28880做交易。欧元周一看空赚钱,今天继续做空,日内压制在1.13630附近。美加周一坚决在1.3186看涨,最高点在1.32625附近,今天美加继续看涨,回落1.32360附近做多,预计高点在1.33196高点。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