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不破1230多头难成气候

2018-11-27 10: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好事,很多人会本能性的迁就自己,责怪他人。一个人处理事情的能力决定了对待生活的态度。不管是工作还是投资当中,慌乱只会让丧失判断的能力,冷静处理,才能让事情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行情无论是涨是跌,一定要交易自己的计划,计划自己的交易。

  周一,金价亚欧盘出现了一波反弹,但是依旧没有突破之前强调的1230的高点位,那么也就意味着此次的反弹只是虚晃一枪,只要这个位置没有打破,短线价格的压力依旧存在。

  那么,在操作方面还是坚持我们之前的观点,以1230为压力点位逢高区入场做空,昨天在1226到1227这个位置安排了一次空单。目前已经在获利当中,需要等待的就是1200这个位置的失守,这个位置上周冲高回落之后的支撑点位,只有这个位置失守了之后,短线的价格才能够加速下跌。

  同时。在日线级别,黄金非常明显的冲高回落,走了一个5,10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的局面,那么在操作方面的话,就是逢高做空,短期黄金价格的反弹基本上告一段落,会有一个向下的调整,尤其在短线方面。

  虽然,这段时间黄金的价格波动幅度并不大,并没有像原油价格一样,出现大幅度的下跌,但依然是保持着相对稳定的震荡行情,在操作当中的话,更多的建议是以区间震荡,高抛低吸。

  所以,今天的话暂时先关注1230到1220之间的破位,可以继续持有昨天的空单,稳健的朋友可以在1220到1221附近减仓。等待亚欧盘走弱之后,美盘反弹再加仓。

  原油方面。整体行情依然保持看空不变,价格虽然小幅反弹,但还是依托5日均线向下下跌,操作方面的话,依然是以寻找做空的机会为主,目前不考虑做任何的反弹多单,尤其是短线的博弈者,压力位置的话,关注前期底部变成压力位置。另一个的话就是均线的压力。

  操作建议:

  1:黄金昨天1226到1227的空单,今天早间可以在1221到1220附近减仓。剩余的仓位继续持有。等待亚欧盘走弱之后,美盘反弹再加仓。

  2:原油反弹51.50到51.60继续做空,止损在52.20,目标位置看50.5到50。

  3:BTC季度合约继续看空不变,今天反弹之后,在4000的位置做空。止损放在4200,目标位置3500,破位之后继续持有。杠杆比例的话放在十倍。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