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继续看跌1224再空,破1217看1212

2018-11-27 09:04: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每一笔交易都需要有至少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消息面通常比较宏观,且范围较大,而是市场的影响具备不可预知性,所以并不是不让大家关注消息面,而猛哥始终认为消息面都会通过盘面走势以技术面的方式体现出来,所以用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能够说服自己的开仓理由,持仓才能心安理得,盘中的波幅才不至于迷乱自己!

  



  黄金:周一市场虽然没有和猛哥预期的那样体现出1225的关键性,但日线的最终收盘还是以锤子星的阴线而告终,盘尾美元再度走强,黄金承压盘尾基本没有反抽,而周线级别市场仍处于多空争夺的混沌状态,所以接下来的盘面猛哥依然强调1217和1212的支撑以及1230的阻力,上破企稳1230看1238的阻力,继续企稳1238-40位置多头将上攻1260关口!而跌破1217和1212的支撑,反弹将宣告结束,前期盘中低点1197必然将被刷新进一步继续去测试1182的支撑作用!

  具体交易策略:

  1:1224继续空,防守1229,目标看1217-12区域!

  


  原油:一落千丈,跌跌不休完全可以形容目前的走势,从沙特记者遇害,到发言增产,再到后来的特L普力挺沙特而打压油价,一系列,以连贯的基本面刺激致使原油从77高位跌落到目前的50关口,台阶式的下跌反抽都不大,即便是55关口作为顶底转换的支撑,破位后也是一泻千里,而目前的盘面从日线图形来看,下方能够给予支撑的位置就是49.2区域,所以极度弱势的下跌格局下依然请勿盲目抄底,顺势继续开空即可!昨日盘中猛哥策略给出51.5和52.3区域可以分别空2次的策略,若执行了,目前处于持平状态,而经历了昨日的反抽,52.3作为上周下跌后反抽的高点阻力依然有效,而51.4也是下方后反抽的高点,隔夜市场企稳后日线成为支撑,但大周期的下跌格局下,守住52.2若失守51.4则考虑继续看跌至49.2去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若欧盘前失守51.4则反抽即可空,防守在日内高点之上继续看49.2的支撑!

  2:欧盘仍坚守在51.4之上做反弹看52.3的阻力得失再决定是否开空!

  


  磅美:周末传来重磅消息,欧盟27哥国家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英国将支付390亿英镑作为脱欧的分手费,而通过周一开盘后的走势来看,或许是因为周末放出的消息,所以并没有机构对消息作出反应,周一早盘小幅度跳空高开后下探,欧美盘虽然反抽向上,但仍承压在1.288阻力之下,盘尾美元反抽磅美随即回撤继续收阴,而技术面来看,不管是周线还是月线,磅美的走势都不容乐观,大周期的弱势格局并没有结束,同时如图短周期1.288的平台压制以及以1.317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仍未被打破的情况下,猛哥认为仍保持弱势格局对待是比较明智的决定!下方的关键支撑依然是前期盘中低点位置1.23之下的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上周市场1.288区域的空继续持有,日内1.282继续空,防守在1.288上方,短线目标看1.276,波段目标继续向1.23之下看齐!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