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失守1225开始空,破位1212波段空!

2018-11-23 19: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主观意识对自身判断的影响,无意识的放大对自己有利的因素,而选择性的逃避不利于自身因素对自己判断的影响,所以交易市场中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这句话归根结底也是在讲如何认清自己,看清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时刻明白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从而在交易中不至于过度的自我!

  



  黄金:经历了2个交易日的震荡纠结,虽然今日市场依然处于感恩节的假期之中,但早盘猛哥重点强调的1225支撑已经破位了,所以按照早盘思:空头将向下去测试1217和1212的支撑,1217作为周一盘中低点也是本周的起涨点,其次1212则是1196上涨到周二凌晨高点1231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的位置也是前期盘中关键顶底转换支撑线!所以接下来的操作就是反抽1225看回撤1217和1212的支撑得失,若进一步破位1212新的下跌将重启,前期低点1197必然将被刷新,前期低点1182将再次面临测试!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1225空,防守在日内高点之上,目标看1217-12,跌破1212可以考虑波段空!

  原油:亚欧盘油价再次触及到周二盘中低点位置,所以短周期反抽昨日盘中震荡低点53.6区域继续跟空看新低,依然不建议盲目抄底!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