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金价稳步升温,原油跌宕起伏

2018-11-20 19:58: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昨日晚间,黄金一度上升至1226一线位置,突破1224封锁上行,综合日内走势来看,金价后续将持续震荡上行;基本面方面:贸易局势的动荡,在本周是一个亮点,不仅仅是欧元区的走势受到打压,各国局势也不安定起来,黄金作为重要的避险货币,必然起到支撑作用,金价上涨也是意料之中;技术面。日线走势五日阳,站稳日线布林中轨上方,以此为支撑来看,多头蓄势已久。

  原油方面:昨晚的深V相当的刺激,两美元的走势,也让不少的投资者相当的恐慌,原油多头已死?其实不然,油价的快速大涨大跌主要受到美国及欧佩克+之间的摩擦问题所导致;川普希望油价进一步的下跌,但是欧佩克却在计划减产,这样矛盾的局势使得国际油价无所适从,因此出现宽幅震荡走势,同时需要关注的就是沙特的表态,毕竟石油巨头给油价带来的振幅是单方面的数据所不能比拟;近期有消息显示,沙特有意和俄罗斯进行减产协商,其中当然少不了欧佩克的身影,这也说明油价近期会处于60关口下的震荡上行走势。

  美元至97.5高位跌落之后持续下行,现价96.3一线低位,虽然指数下跌一百多点,但是对欧元和英镑来说,并没有带来过多的利好;欧元兑美元依旧处于上周的1.14关口位置,主要受到经济增速放缓影响,欧元疲软效应显现,后期很难有较好的涨势;英镑兑美元的动荡主要来自脱欧的阻碍,延长脱欧周期无疑使得投资者更加的远离英镑的投资市场,这也是在美元疲软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也仅仅处于1.28低关口位,随着事态的延续,后期英镑兑美元还将进一步的下行。

  策略思路:

  近期黄金波幅有限,在策略思路上低多为主,关注下方支撑1218—1214;上方压力位1228—1226

  原油处于震荡上行,但是空间有限,关注区间58—56.8;此区间内高空低多。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