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25再次遇阻,今晚看突破!

2018-11-20 19:56: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黄金今日震荡偏强,虽然承压于1225一线,但底部在不断抬高,多头动能强劲,今晚看1225压力位置的突破,还没有进场多单的,1220上方统统进场!今晚准备货车与麻袋,等着搂钱!黄金现价1222.5直接多,保护1218,目标1228-1233;现报1222.5;

  反复震荡意味着什么,蓄势待发!目前一小时级别K线完美运行在趋势线之上,底部不断抬高!当前就是1218-1225震荡,并且震荡偏强!高低反复的走势中,你是否已迷失方向?透过市场表象看本质,立在市场本质中,才能透过重重迷雾,抓住机会。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顺势牢记心中!

  黄金今晚除非跌破1218的支撑才能转空,否则必须干多,1220上方直接多,目标就是前期密集成交区1231-1236区间,下方保护放在1215位置!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3多,保护1218,目标1228-1233;

  原油今天给大家说了八百遍,回调就是直接干多!你做了没有?王杨欧盘文章中很明确的告诉你回落56.8位置时可以大胆进场多!现在原油是不是在回调后再次冲高到57.3一线了,如果听了王杨的进场后是不是妥妥的到手了,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绝对不是,今晚原油必将再创新高,上看前期一直强调的59的多空分界点位置!

  原油现价57.2直接多,目标直指59,保护就放在今日的最低56.5位置即可!在王杨这里只有现价,没有附近,没有模棱两可!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7.2多,保护56.5,目标58-59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