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11.20黄金晚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1-20 19:52: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天黄金继续的震荡的修正,保持区间内的一个震荡,今天看能否有突破的机会,昨天美元回落美股再次开跌,避险情绪随时再次的爆发。消息层面上,昨天美股再次的开跌,由于受到上周的美联储副主席的讲话的影响,美元也再次的出现了一个回落的走势,黄金区间内震荡回撤后再次的出现了区间内的一个震荡的拉升的过程,不过依然保持在区间内的一个走势。今天再次的消息,两大投行都开始唱空美元,美元今天是否能够再次的承压下跌呢,非常的关键,若再次的承压走向空头,那么对于黄金来说很大的机会再次的出现一个幅度的拉升的反弹。今天关注下午的欧盘的走势,而且谨防晚间出现大的资金的砸盘的现象,突然的大的行情的大幅度的拉升或者开跌。虽然没有大的消息面的支撑,但是越是平静的时候,越是容易出现大的幅度的波动的机会。

  



  黄金至1200附近形成第三个低点反弹以来,突破1205以及1216两个中亚欧阻力形成了3浪反弹走势,而目前在1225形成了三浪高点,昨晚再次测试1225后继续承压。周线级别支撑在1215上下,小范围压力1225,日线支撑在1218一线,压力1230一线。也就是说在1225上方黄金面临的是多重压力。加上本身量能的不足,黄金可能在突破1225后可能也难走远。而本周的主旋律就是震荡运行。日线昨日收取孕线吊颈线,这种形态看是收阳但力度偏弱,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回踩走势,所以不可盲目的追高,亚盘看回落情况,或者等待欧盘走强突破1225后回踩去做短线的顺势多头。下方依旧关注1218昨日低点附近的支撑,这是作为破位1216后的形成的第一个低点,所以短线而言需要关注,其次是1215附近。小周期四小时上,有看跌出现,短线还有下行空间,关注1218支撑,关注企稳后的择机低多机会,上方1225是压力平台,其次是趋势线压力在1228上下。

  黄金策略仅供参考:回落1216-18做低多,止损1213下方,目标看1223-25,破位看1228一线。

  上方给至1228-30短空,止损1233,目标看1223上下即可。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