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17继续多,原油看涨思路未变!

2018-11-20 09:20: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市场不会因为某个人的意志而改变其自身的运行轨迹,所以预测市场更多的充数这个人的主观意识,喜欢猜顶摸底的人更热成于此,常常把偶尔的成功视为骄傲的资本,但常常错过了一个单边更容易把握的顺势行情,所以“聪明”的交易者常常喜欢市场上这样的神预测,而智慧的交易者更懂得从小的行情中顺势跟随趋势,明确走势中的关键阻力和支撑从而让自己的交易进可攻退可守,自如而不失严谨!

  



  黄金:周一盘面的纠结源自于参与情绪的清淡,但最终盘尾还是如期展开了上攻,虽然未能刷新上周五盘中高点1225区域的压制,但日线的收阳还是为整体多头提供了一份强有力的信心!昨日盘中低点也将成为接下来多头格局的防守线,守住1217维持看涨的思路不变!上方阻力继续看前期盘中1235-38区域多次测试的压制能否破位,美元短线若跌破96.1将进一步测试95.7的阻力!

  具体交易策略:

  1:1222多,防守在1217,目标看1227-1235!

  


  原油:昨日的原油市场又是一次主力洗盘的动作,美盘跌破56.5支撑后下探到55.2区域且快速的反抽,日线最终仍录得场下影线的阳线,和上周五市场的探底回升如出一撤,很显然这是主力市场洗盘散户的动作,一方面洗出散户已经入场的多单,另一方面还不给散户二次开多且具备优势的入场价格,所以猛哥认为大周期守住55关口仍需保持低多看反弹的思路对待,企稳弱势格局的最后起跌点59.2后将确认反弹进入反转模式!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市场冲高后回撤的低点56.7继续跟多,防守5个点,目标待定!

  


  磅日:伴随着美元跌破96.6后的下跌,磅日同步跌破145.5区域的支撑,如图145.5作为前期盘中强弱分界线破位后转变为阻力,而下方可以寻求到的支撑在前期盘中2次测试的低点142.7区域,所以短周期磅日以145.5为阻力点继续跟进空单!

  具体交易策略:

  1:靠近145.5空,防守4个点,目标向142.7看齐!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