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背叛?特朗普怀疑副总统彭斯不忠 美联储12月加息悬了黄金喜上眉梢!

2018-11-19 14:10: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爆料,特朗普最近多次和身边顾问以及亲近人士谈过同一个问题:那个彭斯,对我还忠不忠诚?次数大概有12次之多。特朗普上台两年来,部长、助手、顾问走马灯似的换人,但彭斯被许多人视为“最后的堡垒”。但现在彭斯也出现了危机。对此,彭斯赶紧表忠:关系非常紧密,“我很荣幸能够担任他的副总统。”特朗普也发表推特反驳“质疑副总统彭斯忠心”报道。对美国政治局势的担忧,引起了投资者的注意,如果避险情绪高涨,黄金有望得益,冲破1240关口。据分析,美联储12月加息恐“泡汤”,黄金头号敌人要认输了?多头不禁喜上眉梢!

  

最严重背叛?特朗普怀疑副总统彭斯不忠 黄金头号敌人要认输了?


  遭遇最严重背叛之后,特朗普怀疑彭斯忠诚

  美国中期选举落幕,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开始谋划自己的2020年大选了,而对于副总统彭斯是否还能继续做自己可靠的搭档,特朗普近来却生了疑虑。美媒称,特朗普最近总是向身边的助手及顾问询问“他的这位副手是否忠于自己”。

  据《纽约时报》16日报道,上周中期选举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特朗普是否已经锁定2020年大选中的总统一职。特朗普突然向一旁的副总统彭斯发问,“迈克,你愿意做我的竞选搭档吗?”

  听到这番话的彭斯“诚惶诚恐”,立刻站了起来,并举手点头示意。

  
最严重背叛?特朗普怀疑副总统彭斯不忠 黄金头号敌人要认输了?


  “会吗?好的,不错。”特朗普说道:“真没想到,但我感觉很好。”

  《纽约时报》认为,其实私下里,特朗普的感觉可不怎么好。最近几周,出于对自己2020年大选前景的考虑,特朗普开始把注意力放在了彭斯这个曾经公开要与自己“共命运”的人身上。

  《纽约时报》称,在与身边助手及顾问一次又一次的交谈中,特朗普不断抛出一个尖锐的问题——“彭斯忠心吗?”

  特朗普的这一举动也让一些顾问感到震惊。他们认为,尽管特朗普还没公开建议把彭斯从竞选名单上除名或选择另择竞选伙伴,但问这样的问题通常表明“总统对某人感到恼火了”。

  据报道,特朗普在白宫内部问过的大多数人都会向总统保证,彭斯是一位“忠诚士兵”(committed soldier),因为彭斯常常替特朗普参加一些后者回避的活动,如前往夏威夷接收朝鲜战争美军遗骸或出访一些特朗普回避的地方。

  不过,特朗普的一些顾问(主要在白宫之外)也曾向他表示,虽然彭斯忠心,但他可能已经用尽了自己的功用。

  《纽约时报》援引一些顾问的说法称,特朗普与彭斯每天都会交谈,有时也会一天说话多次,但在特朗普的这前两年任期里,两人的关系已经生变。近几周时间,虽然彭斯也会公开为特朗普辩护,但两人在某些问题上的应对及态度并不一致。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