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非美看涨未变,原油56.5猛哥也多了!

2018-11-19 22:09: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没用梦想何必远方?没用规划何必进场?每一笔交易都应该先说服自己,说服自己是什么理由要进场才能果断且坚决!说服自己明白万一错了有什么样的措施能把风险降到最低才能进可攻退可守不至于手足无措!说服自己目标看到什么位置为什么看到这个位置才能善始善终出局后不至于懊悔!如果说服不了自己,那么请不要盲目开仓!

  



  周一市场,行情走势波幅有限,美元跌破96.6后猛哥强调过将进一步下探去策略96.1的支撑,所以黄金维持看涨的思路并没有改变,早盘博文猛哥给出1219-20的多,评论和群里同样公开给出了进场的提示,澳美看涨的思路同样没有改变,只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去等待市场的利润!

  很多时候,不是市场没有给你机会,而是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你是否曾经不止一次后悔跑早了,本来看对的行情却没有坚持住,就像人生,很多时候不会后悔当初做错了什么,而是后悔本该能做对的事情却输给了放弃!

  原油:猛哥依然看涨,虽然周五盘尾来了一个快速的下探,猛哥的多单58减仓后上调防守虽然未能损失到本金,但很遗憾的是小看了主力的洗盘,很显然,快速下探后有反抽就是主力洗盘的节凑,大周期55关口仍是大周期多头的关键防守线,而短线上涨趋势线也是继续跟多的理由!猛哥已经在56.5区域开了多,继续看弱势格局的最后起跌点59.2的关键阻力,此处将成为多头能否从反弹转变为反转的关键节点位置!你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吗?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