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下周关注1227的支撑,原油周初看反弹

2018-10-28 21:21: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本周给单8单,正确6单,错误1单,未进场1单,正确率率85.7%,共计获利378个点。 由于发文字数有限,不能在文章中对一周总结详细归类,因此想要了解的各位投资者自行翻阅。

  黄金: 上周震荡中,周五尾盘去了一波意外拉高一波,但迅速回落到正常震荡中间点位,收盘价位在1233.4,这样上行扫的走势追多和追空都不益在周五生存。下周重点关注要关注的就是黄金1243.5与1219的区间突破,由于周五的收日线是一根长上影较长的阳线,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所以周一就不能盲目的追多了,关注前期支撑1227/28一线,才是我们做多的好时机。

  原油: 原油上涨是明显的下跌趋势,但是67.7的关键点位提了不止一次,如果此点位一旦被突破,多头就会再次延续,周五晚间受到随着11月4日的临近,美国对伊朗第二轮制裁将开始,使得油价上扬至67.83前期67.7的压制被打破,下周的话就要先看反弹了,上方压力在67.7/68.5,下方支撑66.1/65.7。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就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鑫鑫的文章而信任我,所以对于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加有价值。在经济市场中,只要你参与到市场中来,就是投资人了,投资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才是衡量你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只要你有需要,我都会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