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各国央行继续增加黄金储备!下周黄金市场看涨人气爆棚!

2018-10-20 15:15: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五(10月19日)继续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0.63美元/盎司,金价录得连续第三周收涨,但盘整迹象明显。美元周五转跌,美元指数盘中最低触及95.77,但仍运行在95关口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15万户,低于前值534万户和预期530万户,录得逾两年最大跌幅,同时也是连续第六个月下滑,意味着尽管美国经济维持广泛增长,但楼市继续疲软表现。

  。

各国央行继续增加黄金储备!下周黄金市场看涨人气爆棚!
黄金储备


  据国外分析表示, 黄金目前再次变得很酷,并且吸引了媒体的正面评论,也让许多国家增加了储备黄金。例如,印度今年上半年的黄金进口量低于往年,但最近开始增加黄金购买量,数据显示,8月份的进口量较上年同期增加了一倍以上。

  除此之外,匈牙利做了一件更富戏剧性的事情:匈牙利以安全担忧为由,将黄金储备增加了10倍,另一边本周二,在波兰采取类似行动后,布达佩斯央行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该国央行目前持有31.5吨黄金,并且其占总储备的比例达到4.4%,与该地区的平均水平一致。更大的利好是:由于目前黄金股的价格如此之低,以至于它们被认为是一个有价值的交易目标。长期蛰伏的南非金矿商们重新对黄金产生兴趣

   投资者又在挖黄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动荡时期,投资者往往青睐黄金。
而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金矿类股的表现会更好。目前的情况确实如此。数据显示,纽约黄金期货10月份迄今上涨约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约4%。与此同时,全球许多最大金矿企业的股价都出现了两位数的涨幅。

  矿商消息方面:多伦多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南非盎格鲁黄金公司阿散蒂(AngloGold Ashanti)和金合欢矿业(Acacia Mining)等公司股价均上涨了15%至19%。VanEck Vectors金矿商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和追踪全球金矿商指数的iShares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金矿商基金(iShares MSCI Global Gold Miners)本月上涨了约9%至11%。

  更有趣的是,金矿类股使投资者可以加倍押注金价将上涨。FactSet的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投资者向VanEck gold miner ETF投入2.78亿美元, 上周流入epfr追踪的黄金基金的资金升至11周高点。而伴随着市场对于黄金市场的看好

  将会导致更多资金涌入黄金市场。另外,如果以历史为鉴,不断上升的波动性促使资本大量流出“风险资产”,进入安全的避风港(黄金)。


  另外, Kitco 周五(10月19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目前黄金正朝着三周连涨的方向迈进,而华尔街专业人士及散户正预期黄金将会四周连涨,因此在对下周的黄金价格方向判断上,大多数华尔街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继续看多。

  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4人参与了调查,有11人,或79%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有3人即21%认为下周黄金将会盘整,无人看跌。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在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调查中,有526人参与了调查,有316人,或60%认为下周黄金将上涨,有124人即24%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86人或16%认为黄金将会盘整。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