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连胜继续看区间,英镑和欧元主空!

2018-10-19 10:5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人说: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更没有白读的书,好比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一样,吸引你的,总会聚焦在某个位置放大,让你讨厌的,总是会倍加厌恶。

  一种修行在路上,一种修行在书里。而我,更喜欢前者,路途的忐忑,陌生经验的分享,开了眼界,装饰了心灵。书本的东西总是太多空旷,也有太多幻想,并不是脱离实际,而是没有经过现实打磨。

  交易中,新手的阶段,特别喜欢啃书本,即便一个指标,也会研究几月,寻找理论的完美,但却一次次遭受现实的打击,并不是不对,而是认识度不够,所谓实践出真知!  

  不要去想自己怎么变强,变强的路上只是一个小溪汇中的过程,一天天的积累而已。

  黄金

  这几日的黄金属于慢震荡上升。

  而在这周讲到最多的是用日内的强弱操作美盘行情。

  几乎每日都看到,日内的方向关系到美盘的走势。

  而我们也是用日内的强弱来布局美盘。

  就像在昨日行情当中,首先日内我们看探底,但是价格并没有到前期的双底位置1215-16一线。

  随后欧盘快速探底,小时线呈现两种格局。

  第一,单阴探底回升;

  第二,随后的形态连阳并且突破早间的高点。

  那么这就形成一个典型的探底回升形态,所以美盘我们有了向上看的资本。

  为什么可以去确定它是震荡向上呢?

  这一点重点是在美盘,因为它回撤的力度较大。

  通常,极强行情当中价格是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

  而是在慢震荡行情当中爆发型上攻。

  显然昨日晚间的行情回撤到1220一线是回撤的幅度过大,并且向上也没有大幅度的破高,而是在凌晨反复,这是一种震荡的标志。

  而早间再次的冲高回落,小时线单阳,但是前期的双顶阻力位1233-34,下方的起涨点1220-21,都没有被良好的突破。

  既然在本周行情当中,周一至周四都是日内方向决定美盘,今日周五也不例外。

  首先我们在日内采取观望,用日内的观望来布局美盘。

  那么这是一种在震荡行情当中辨不清方向的时候,用前期日内的形态做铺垫,美盘做一个顺势跟随。

  



  上方阻力位1232-33,下方支撑1220-21,短期观望,美盘再做安排。

  其实,在这种行情当中,一种我们是遵循前期的规律来布局,就是黄金周一至周四,日内的强弱来安排晚间的行情做一次。

  其次,就是找一种趋势良好的产品去替代。

  比方我们现在看到的原油、欧元、英镑,它都属于大跌没有反抽的形态,在第二日博续跌。

  相对于今日的原油来说的话,昨日连续大跌之后,凌晨二次回撤,那么今日还需要空一次。

  上方阻力位69.40做空,损70,目标68.50-60.

  


  另外,还可以用两个货币去代替今日的黄金交易,欧元和英镑都是弱势。

  在弱势形态当中我们经常讲到三个的进场方法:

  第一个凌晨反抽的高点;

  第二个连续下跌行情当中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

  第三个如果是没有大阳,而且是连续性下跌,那么整波下跌幅度反抽的382位置。

  显然英镑和欧元在昨日行情当中凌晨是有修正的,所以今天的欧元和英镑是遵循昨日凌晨反弹的高点二次做空,继续博下行。

  


  英镑1.3030空,损1.3070,目标1.2960-1.2970

  欧元1.1470空,损1.1510,目标1.14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