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情绪所致黄金上涨趋势必然延续   

2018-10-16 11:0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避险情绪所致黄金上涨趋势必然延续

  我们来看看目前的市场避险情绪到底重不重关注下下面几个事情,这一轮黄金自1185附近上涨到1233基本也是因为避险的属性影响。首先就是美股下跌带来的全球股市的回调动作,其次还有实物黄金的需求比如说印度9月份进口增加到90多吨,再者市场担忧意大利的债务危机。这一些都反应到了北美股市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上,黄金矿股完成了底部酝酿反抽上涨的时候黄金都是跟随的,并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黄金在1180-1210区间内是维持了两个月的窄幅震荡这样的话走出区间后的上涨延续性应该是比较强的。

  



  那么我们就趋势性而言还是看好后市的黄金上涨的,昨日评论之中我们也提示到了关注下黄金1233-35的压力因为这里是前期的跌破点位也是我们认为的后市能够延续的关键阻力所在。昨日也是测试到了1233附近后暂时遇阻回踩。目前关注的重点还是1233-35的得失这里能够站稳站上那么后市看到1250-80不是很大问题。

  而回踩支撑测试是关注到1220-22附近乃至于1210附近位置,我们继续维持在突破区间后的上涨延续看涨动作之中的思路,后市能够站上阻力就可以看到1250-80的机会。并且这一轮笔者是自1185附近就开始建议布局多单的耐心拿住是一次不错的波段盈利机会,起码在不破1210之前都是维持低多看涨思路。

  白银真的是老生常谈了,我们很早的时候就建议大家在14附近布局白银多单并且选择低杠杆逢低买入长线持有即可。虽然说这一轮白银的上涨力度不及黄金但是还是比较看好后市白银测试到17.00-20的机会的。国内黄金我们也是自265附近建议逢低买入,并且目前的国内黄金价格涨势远远强于国际黄金涨势我们认为后市看到280附近不是很大问题的。

  美原油昨日时候先是受益于沙特的消息跳空高开测试到72.50附近,但是在市场消化了消息后原油再度跌破测试到70.90附近位置,这里和我们昨日提示的71做多点位差距不大,目前又是反抽到了72.00附近位置。只能说原油目前看做71-72的区间内震荡选择走势,日内测试到71.00-20附近可以继续做多,关键点位支撑是70.70不能跌破。阻力是72.00-20附近位置,建议低多稳健的可以选择观望等待,收盘不破71的时候还是认为是看涨趋势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