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今日冲击1200,原油先多后空

2018-10-11 09:06: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昨日白盘,因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金价承压下行,从早盘开盘截止到晚间的12点一直维持着5个点不到的区间震荡。但是在随后的凌晨却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相关言论令美指再次跳水,金价在本周首次站上1192关口。

  



  特朗普再度将矛头对准了“屡教不改”、坚持加息的美联储。特朗普表示,他实际上不同意美联储现在的行动,美联储正在犯错,联储“已经疯了”,其货币政策“太过收紧”。这是特朗普本周连续第二天指责美联储,也是两周来特朗普第三次对联储加息表示不满。特朗普发言之后,美指跌至一周低位,金价也顺势站上了1192的关口。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在大阴之后报收底部十字星,并且形成双针探底形态,在昨日又报收中等实体阳柱,三根K线组合成了清晨之星的形态,基本符合我们昨日的日线筑底的思路。那么目前短期区间已经上移到了1190-1195一线,白盘初见1195可空,短线看1190,并且考虑从1190一线接回多单。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最大黄金ETF,在连续坚持20多次之后首次出现增持迹象,黄金的短期下跌可能正在逐步接近尾声。 

  


  原油方面:又是因为特朗普!特朗普对媒体表示不满74美元/桶的油价,打算加快对德州输油管线建设批准,油价承压下跌,后API数据意外大增扩大油价跌幅,单边跌幅超25个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飓风迈克尔周三加强为四级风暴,墨西哥湾约40%的海上石油生产已暂停,这一预防性关停措施会影响美国约6%的石油产量,并且随着11月5号的临近,美国加剧对伊朗制裁的时间节点也会越来越近。原油近期的所有下跌仅仅只是调整,后市受到供应担忧依然是看涨。 

  


  我们昨日尾盘参与的73附近多单盘中最高反弹至73.5一线,按照提示3个点的损最后应该是保本或者小赚出局。目前的原油破位72.8之后区间已经下移至72.2-73.3.那么今天的整体思路就是围绕该区间去操作,因美国周一假期,原油EIA数据也推迟到了今天公布,预计整个白盘不会有太大的空间,白盘从75.4一线开始先低多补涨,美盘则考虑在73.2附近开始高空布局。 

  【10.11白盘思路】

  黄金 现价1194

  ① 反弹1196空,防守1200,目标看1190

  ② 回踩1190-1191多,防守1187,目标看1195-1200

  原油 现价72.5

  ① 可逐步进场多单,见72.2加多,防守72,目标看73-73.3

  ② 美盘时段在73.3附近去做空,防守73.6,目标看72.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