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非农爆冷不及预期 黄金千二盘整仍在延续

2018-10-07 16:19: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收尾,九月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定以及美国九月非农报告亦是跟随落幕,较于上周相比本周黄金出现了小幅的回升,但是总体仍处于前期的盘整区间内。受到意大利财政问题以及美朝关系再生嫌隙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推动黄金反弹。不过由于美国经济持续向好,同时尽管本周非农就业数据不佳,但是薪资数据以及失业率依然向好,喜忧参半,美元跌势有限,后期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这使得黄金依然上行无力。短时间而言,黄金仍将维持盘整走势,避险情绪以及美元走势依然是影响金价的关键因素。

  消息面上看,本周美联储官员讲话密集。鲍威尔在周三的讲话中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认为失业率接近18年来最低点,通胀维持在美联储2%的目标范围之内,这是通胀预期管理发挥作用的体现。他同时还表示,距离中性利率水平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或提高利率至超过中性水平。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也在发言中强调,美国经济增长、就业状况处于半个世纪以来最佳水平,当前的渐进式加息是为了预留美国经济衰退后的政策空间。美联储偏鹰的观点无疑为美元的多头助了一把力,推动了美元的上涨使得黄金承压。

  本周市场的焦点无疑是非农行情。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远不及预期,仅增加13.4万人增幅创一年新低,但是美元指数在出现一波回落后边快速反弹收回了部分跌幅。笔者万凯梓认为表面上看非农后就业不佳,但是总体而言喜忧参半,有三个利多的因素仍对美元形成了支撑。首先是美国9月失业率创近49年最低,其次美国8月非农增速大幅向上修正近7万至“增加27万人”,且这次9月非农只是受季节性的飓风影响,而这种影响不会持续,反而可能让后面几个月大幅反弹。此外非农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有所上升,升至76.8%,较之非农公布前75.9%有所上升。美国已经实现了充分就业,按照当前的状况,美国只需要每个月保证12万人的新增就业就足以应对岗位的空缺,同时薪资方面呈现稳定增长,表明通胀压力温和,可以消除有关经济过热的忧虑情绪并支撑美联储继续保持在渐进加息的路径上,因此美国的经济总体上仍呈现出稳步上行的趋势。受此影响,黄金小幅微升,因此后市还需要看美国经济的进一步表现以及美元的走向。

  黄金技术分析:

  实盘指导方面:由于节假日期间,实盘指导之中相对较少,但每天的文章以及思路都在及时跟进。黄金盘整一个多月,整体趋势围绕在1180-1214美元之间波动,多空交错,短期趋势似乎进入朦胧状态,但万老师在前期一直强调大趋势是看好多头的,并且给出1180美元一带的短中线目标至千二关口亦是顺利止盈。而本周虽然继续看好盘整模式,但大趋势思路是维持不变的。周一黄金维持弱势盘整以观望为主;周二黄金受避险的影响强势反抽,于实盘之中给出1195美元的空单瞬间止损,上方直至1208美元一带阻力继续给空单完美到达目标;周三黄金于千二关口维持盘整给出1200美元的多单再度止盈;周四于早盘给出1197美元多单以及上方1204美元空单,多空通杀双双止盈;周五非农不及预期维持盘整继续以观望为主。行情维持震荡一直在延续,但思路一直在坚定并积极的去执行,利润不会缺席,收获自然倾入囊中。亏损是有原因的,交易是讲究方法的。你持续的亏损并盲目的交易,所有的后果以及痛苦都是自己抗,在遥遥无期的投资路上,你还能坚持多久?

  



  本周黄金低点1185美元一带,高点1208美元一带,收于1202美元一带,走势上呈现止跌反弹的迹象,但上方依然压力重重受阻回落再度于千二关口维持拉锯。后续黄金怎么走关键看1180-1214美元区间什么时候才能有效被打破,但短期千二关口则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金价若不能企稳在此关键支撑上方,上涨动能依然不足则会承压回落,若是想要恢复涨势,需要站稳千二关口并进一步突破区间顶部阻力(1214)的关键水平才能引发更多买盘的跟进,空头趋势才能彻底扭转。非农雷声大,雨点小致使黄金依旧处于盘整之中,从其中的数据(就业率,失业率,薪资)分析喜忧参半,那么下周初仍将维持,但大趋势万老师仍是看多维持不变。短周期则需关注小区间1193-1208美元区间,大趋势1180-1214美元区间,破位则需及时调整思路,在实盘之中万老师亦是一对一实时指导。什么样的行情就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去把握,稳健才是第一,切莫追涨杀跌。

  目前黄金行情处于盘整之中,无论你是被套了多单还是空单,万老师都有办法来带你解套出局,重要的是你要抓住这波机会。虽然说行情每天都有,但是合适解套点位也就那么几个,你是想大量亏损出局,还是减小亏损出局呢?所以解套的时机也很重要。本周一直都认为单子做进去简单一点,出局难,但是现在看来,是单子做进去简单,解套难。也许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让你解出单子,但是你可以找到万老师,我们会根据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万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