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呈现震荡下行,1200继续做空黄金

2018-09-18 10:56: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对于震荡行情,把握好进场节奏是关键,周一进场稍显激进结果损在最高位,有些可惜,但行情是较为明显的冲高回落,周初也提过,价格若想直接突破1212的阻力较难,试探上方压制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周一则试探了1204的高位后出现回落,日线呈现长上影小阳,并且日线布林收口,区间范围越来越窄,整体范围在1190-1207。近日黄金不用看较大的突破,先关注一个小区间震荡,若价格下破1190支撑区域,那么可以在1186附近介入多单,重点的支撑在于1182,,只要价格不突破此位,那么黄金还有反弹的空间,此位是值得一搏的点位,若再度反弹那么力度不仅限于1214,不过这可能会在后几周实现。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今日先关注1190-1204的区间,从周线的走势来说,短线上个人是偏向与高位试探做空的思路,在靠近低位关键点再选择博取多。

  2:美指方面,目前已经临近94.3附近的关键支撑位,并且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这对美元依旧是一个提振的作用,短期内难出现较大跌幅,这将打压黄金价格

  3:对于多空延续性较差的走势,切勿追涨杀跌,不能因为行情涨了就多,跌了就空。昨日黄金虽然上涨,但从总体走势看,上行无力将继续试探低点。

  4:今日在1200继续空,1204加仓空,损统一1208,目标先看1190,若跌破看到1186附近可以反手建多单。

  5:原油不谈趋势,只谈走势,完全可以跌了就空,涨了就多。当然是需要有连续性的阳K或者阴K组成才能跟进,单根大阳大阴不具备参考价值。

  下载财视APP,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