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维持震荡格调不变,澳日守住80.8继续看跌!

2018-09-18 10:31: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九一八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长期以来推行对华侵略扩张政策的必然结果,也是企图把中国变为其独占的殖民地而采取侵略的重要步骤!回归到交易中,实际上很多投资者是自己在侵略自己的资金,扛单,锁单,重仓,完全忽视交易规则,把防止大幅度损失的工具抛之脑后,如果你的交易中也常常犯这些致命的错误,请务必杜绝!

  



  黄金周一市场震荡走高整体呈现慢牛向上的格调,主要得益于美元指数再度失守94.9的支撑,只是整个上升虽然偏强,但上涨过程也是纠结难受的,这也是昨日早评思路看欧盘1193的支撑得失在欧盘开多的策略未能执行的关键,而隔夜市场冲高后未能站稳1204的压制,短周期的走势依然处于宽幅震荡格局之中,大周期整体偏强的格局下,预期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才能推动多头更进一步的上行!

  具体交易策略:

  1:亚欧盘建议观望,1200目前处于中间价格没有参与交易的计划!

  


  磅瑞:昨日市场如期依然纠结在1.262之上,如图大周期的下降通道运行完整,而短周期的反弹测试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阻力1.273后在1.262区域形成支撑,短线纠结在1.262和1.273区间之中,交易上维持区间内的高沽低渣操作,破位后再考虑顺势跟进!

  具体交易策略:

  1:1.262区域继续多看1.273的阻力在空!破位震荡区间后顺势跟进!

  


  澳日:如图大周期下降趋势线保持完整的情况下,短线再次确认趋势线的压制,且连续2个交易日的测试已经确认了其阻力的有效性,其次这个阻力也是前期盘中低点支撑转变的阻力点,所以短周期守住80.8保持看跌的思路不变,下方失守79.7将进一步打开下行下行的空间!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80.5-80.8区域继续空,防守在80.9之上,目标待定!

  


  1195空精准到位1188

  


  黄金1192空损1196,美加1.317空到位1.311数钱!

  周三黄金1195多,1194离场!

  磅澳1.824公开空,1.815拿下9美金走了!

  原油eia数据70多,精准到位预期目标71落袋!

  


  


  


  周四:原油69.5公开空完美到位68.5-3区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