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206至1180走震荡,高空低多

2018-09-18 10:31: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震荡的有些单调,无趋势的小区间,反复的高空低多,就是应对之策。首先锁定震荡的区间,之后便是要保持充分的耐心,对于无趋势的行情,若不能淡定看待急涨急跌,便会容易反复追涨追在高处,追跌追在低位。今日行情还是1206至1180的震荡,此次我们关注滞涨止跌信号再做。

  黄金,价格昨日首先是连续上冲至1205点位,重点的趋势阻力处于1206,价格并未触及便开启了下跌走势,全天行情震荡,今日的震荡区间,上方依旧锁定1206-1210,下方支撑则是要看1192以下的支撑区域。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206趋势阻力:经过1200至1209的反弹,回落至1192点位,其空头趋势阻力处于1206点位。昨日的反弹高点1205,并未打破1206,那么小时线级别的空头趋势延展,目标将会看至1192以下的空间。同时若价格进行向上反弹,只要不破位1206,还可以关注1204附近进行空单布局。若价格破位1206,则关注高点附近阻力进行做空看空。

  2、1180做多:1180是整波行情对应的0.618位置,此次由于1206不破位,行情有希望延展破位低点1192,那么若价格能够触及1180,便可进行多单布局。

  3、做单看信号:震荡区间做单不能再着急,而是要等待信号出现再进行布局。上涨过程中,并且是1206-1210的区域阻力,收出小阴线做空;下跌过程中,触及1180附近支撑,收出小阳线做多。情愿错过,不要做错,保持稳健的思路,以防后期运行趋势时,没有资金参与。

  



  操作思路:

  1208收小阴线做空,破1213出局,目标看1200、1196

  1181做多,破1176出局,目标看1190、1200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