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震荡未改,澳日80.3开空!

2018-09-17 11:07: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你无法得知的黑暗或者龌龊,没人能把事情做的十全十美,所以不确定的投资市场交易越是完美无瑕,就越需要警惕其中的猫腻,马后炮形式的报喜不报忧看看就行了,如果你真信了,智商税是不会少的! 

  



  黄金:作为和美元具备反相关的品种,美元的宽幅震荡让黄金也无法摆脱震荡的泥潭,日线级别boll横盘走平,均线粘合,虽然上周四走出较强的形态但周五的下跌依然把价格打回到震荡区间之中,如图短线上周四的盘中起涨点1193扮演者支撑的角色,而上方1200关口仍是阻力,所以亚欧盘1193和1200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区间!而大周期预计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前难有单边产生,所以大周期围绕1183-1208的区间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若仍坚守在1193上再多,防守1187,利润看1200关口!

  


  欧美:如图上周市场同步美元的宽幅震荡下测试前高后再度走弱,周五盘中重新跌破1.1635的支撑,大周期重返震荡区间,1.1635也从支撑转变为阻力,是日内可以参与空单的位置!而下方很显然下方1.1565将支撑能否支撑多头的关键!

  具体交易策略:

  1:1.1635位置空,预期目标向1.1565看齐!

  


  磅瑞:上周的偏强格局测试到前期盘中起涨点1.273后再度受阻,短线在1.263位置获得支撑,而大周期下降通道运行完整的情况下,无法企稳1.273仍看不到多头格局的希望,同时一旦跌破1.263则将进一步打开走弱空间!

  具体交易策略:

  1:失守1.263后开空,看下跌的力度再决定空间!

  


  澳日:如图大周期以89.3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在上周五盘中再次确认阻力,随后跌破80.3的支撑点,而整体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和前期盘中支撑破位后形成的阻力同步,所以中长周期80.8下方仍属于弱势格局,日内强弱分界线就是80.3位置了!

  具体交易策略:

  1:80.3位置空,防守80.9,预期目标向前低看齐!

  


  1195空精准到位1188

  


  黄金1192空损1196,美加1.317空到位1.311数钱!

  周三黄金1195多,1194离场!

  磅澳1.824公开空,1.815拿下9美金走了!

  原油eia数据70多,精准到位预期目标71落袋!

  


  


  


  周四:原油69.5公开空完美到位68.5-3区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