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恐怖数据即将来袭黄金原油如何应对,黄金原油解析

2018-09-14 15:24: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周四(9月13日),金融市场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个交易日,美国CPI、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特朗普言论都令市场出现剧烈波动。美国CPI数据意外疲弱,加之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乐观言论,这令美元承压;黄金方面,尽管金价一度因美元急跌而飙升,但特朗普最新的言论令美元收复部分失地、而金价则短线跳水。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的波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由于欧洲央行德拉基鹰派言论,欧元兑美元涨幅扩大至0.65%,黄金顺势上破1208,触及1212高位,尾盘再度跳水下跌,日内10美金波动,整体波动不算太大,日内借助隔夜上涨延续拉升,多头两日涨幅达到20美金,短线回踩千二关口,证明本月美联储加息预期之下,黄金多头难有有效上涨。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看,周二黄金下跌之后快速反抽,令布林带加速缩口,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窄幅震荡运行,STO开始形成金叉,MACD金叉,但红色能量柱放量进一步衰减,短期涨势缺乏持续动力,走势偏震荡;4小时走势来看,尾盘一度刷新高点,目前的价格一直依托1202-1200一线看震荡上行,特别要提到一点,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言底,谨防美盘出现变盘的现象,不过就盘面的走势来看,抛开消息面,技术面依旧看好回撤多,高空为辅,再加上短期短期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综合来看:黄金冲高回落短线明显出现滞涨现象,随着低点的日内低点1203的告破,下方支撑进一步关注1197的顶底转换位,回撤的幅度太大,上方空间也不会太大,激进的可围绕着1197-1208看区间震荡即可。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大谦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8-12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7-1199一线支撑。

  9.14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落1197-1199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4-1206一线;

  策略二、上方见1210-1212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4-1202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受支撑反弹,从4小时线上看,油价目前倾向反弹,MACD显示下行动能大幅收缩,KDJ指标震荡上行触及超买水平。不过RSI整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原油出现报复性上涨,形成了一根阳线吃所有均线的多头强势表态。均线发散向上,行情指标多方区域内运行,有震荡回踩均线的需求。再加上周三原油EIA数据的利多的表现,原油下探70美金拉伸71附近受阻下探回落70.3附近收盘,但是原油多头趋势未变。

  综合来看:目前油价从高位连续四连阴走低,价格在67一线区域形成支撑反弹回升,67附近形成明显的双底,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大谦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需要重点关注69.7-69.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68.2一线支撑。

  9.14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69.7-69.9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2-68.0一线;

  策略二、回调68.0-6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8.8-6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大谦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