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多空犹抱琵琶半遮面,黄金怀抱震荡节奏收周线

2018-09-14 14:15: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在周三美国8月PPI月率录得一年半以来首次下滑录得负值之后,喻泽肖就在昨日晚间重点提醒各位关注CPI数据,果不其然,今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不及预期,年率增长2.7%。导致美元剧烈下坠,另外不单单是此原因,美元下挫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中美贸易紧张局势骤然降温,根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地点将在北京或者华盛顿,时间是“未来几周”。

  行情上,也是受到了美元下坠的影响,黄金短线抬升上攻前期高点1213-1214一带附近,但是紧接着美国总统川普发表推文表示其没有压力与中国达成协议。这一言论传来之后,导致市场出现大幅度的主力机构砸盘,黄金急剧回吐此前涨幅,最终还是难逃震荡的命运,上演冲高回落中阴收盘,今日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出意外黄金多空大概率还是难有所明亮的表现,将持续以震荡收尾本周的行情,这里就还是喻泽肖此前的那句话,只有加息靴子落地,多空才会有所突破,好比6月份初那一波!

  



  那么对于日内的短线交易而言,特别是周五,在前期持续震荡五多空表现之际,今日就更加别指望多空能有什么突破行为了,所以日内维持着震荡思路做一个高抛低吸。那么具体点位上,在前一日冲爱狗回落之后,今日整个亚盘都处于一个持续性的碎阳慢涨阶段,那么上方建议以昨日晚盘反攻高点1213一线为防守触及做空即可,具体可关注这波冲高回落的斐波那契618压制位1208一线,午后触及可空,下方看1200的早间起涨点,其次1197,下方触及1197-1195一线可以介入多单,防守给1190一线,目标往上看一个5-7美金止盈离场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最终还是在日线上走了一个双顶回落,并且幅度较大,都是几美金几美金的往下走,那么显而易见的71.3一线压制力度大,目前而言,原油小时图处于一个横盘式的格局,反弹力度几乎忽略,那么今日喻泽肖建议关注69.0-69.2一线,触及做空,防守69.7,目标看68.3-68.0一带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喻泽肖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