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周初承压,本周有一次好的做多机会

2018-09-03 09: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上周五,美加没能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一致。受此影响,美元周五反弹,黄金冲高回落。上周美国第二季度GDP公布值是4.2%,是四年来新高,高于前值和预期值,利空黄金。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报2%,是6年以来高位,加大12月加息的预期。这些良好的经济数据上周制约着金价反弹。整体上我们认为贸易问题会最终和解,利多因素会逐渐累积,推动金价探底回升。

  黄金前周k线收探底阳,上周收一根小阴线属于大阳线后面的正常调整。我们维持周线已经探底,未来三周以上都是探底回升。周线回调正好是介入布局多单机会。日线黄金突破5日,10日均线,20日均线。特别是站稳20日均线已经6个交易日了,已经说明了多头力度。虽然现在又重新回到20日均线下方,但5日,10日,20日均线由下降开始走平,未来再来一波升势可期。本周较为激进投资者守住1183低点,可在1188以上逢低多。稳健投资者守住1160在1174以上中线多。4小时1160-1183低点抬高,突破1201是确立反弹格局。1214.3-1209高点降低,1199.7-1196.5低点降低,是短线空头。下方1183低点不破,维持小中线看涨但上方1196.5高点不破短线偏空。1小时黄金如图在下降通道中运行,日内只要不破下降通道,黄金都会震荡下行。小级别内部高低点依次降低,短线跌势明显。我们主体思路是认为黄金守住下降通道上轨和1196.5高点去空。

  周一开盘直接下行,破位1196低点。短线看空。周五次高点1194.8不破,我们认为周一当优先放空。当然周一劳动节休市一天,市场可能较为清淡。日内总体思路是在1200.5处空,看1193。下方适度关注1191以上的做多机会。

  上周五1207空单,1201多正确。周三1206空单,1204-1205空正确。周二1208早盘多到1213收割,美盘1207多错误。周一给出1205-1204多成功在1210收割。此前1201和1188顺势多都正确。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207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