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08附近空,多头竭力欲断翅

2018-08-29 10: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夜晚让人迷醉,也让人清醒。古人云名缰利锁,素日多少烦忧之事,清夜自思,心缚一除,愁肠顿解。城市的夜景常常使人迷失,陷身囹圄,目盲失聪。城市的夜景也催人奋进,催人自新。楼下孩提玩球的欢笑,在我写字作文时,文思为之一断再断,真觉聒躁之极也。过后自己也不禁失笑,文章得失,岂由天哉。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到14一线后开始大幅度的回撤于99附近,而此位置也是我们昨日强调的回调极限00-98区间的位置,早间开盘回撤并且触及到顶底转换位置08一线后开始延续前期的上涨动力,并且一直持续到美盘中期,仍然是一个高位横盘予以突破的形态,而欧盘的二次破高可能对美盘也形成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但让市场愕然的是,本周初的欧美盘却走着截然不同的方向,反方向的运行也代表着市场的焦灼,而本周的大起大落也是对多空的一个考验,同时也需要注意的是,欧美盘并不属于同向,短线内并不能做跟随,而目前我们需要参考的系数是大格局和短线内的反抽欲望,很明显,自本周冲高回落之后,多头欲望被大大削弱,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也将成为了短线内的多空分水岭,而日内上方压力于09一线,此位置也是昨日凌晨下跌的二次开跌口位置,而下方的强支撑于98-95区间,一方面此区间是本次上涨回撤的0.5和382位置,同时也是起涨点位置,围绕于此位置进行操作的容错率也较高。

  操作思路:周一:05和03多06平;周二:11.5和13空08平;昨日中阴盖阳,日内先围绕于强压09下方进行做空布局,如午后一直横盘的话也可以考虑直接布局,则黄金先反抽见08附近做空,目标看03-98附近,损13或者长时间突破10后回撤出局,下方95附近做多,目标看00-0附近,损90.

  【周三操作】:黄金反抽见08附近做空,目标看03-98附近,损13.

  【周三操作】:原油回撤68.1-0附近做多,目标看68.6-69附近,损67.6.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