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站稳千二震荡上扬,原油突破69.3才能涨!

2018-08-28 10:54: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看到一个网友说:不想看手机,打开手机全是伤心的新闻;长生生物疫苗、长租房pian局、理财公司pao路、寿光被淹、滴滴乘客遇hai,等等无数消息冲击着神经!其实,不是坏消息多,而是在互联网时代,一切恶人以及做e的企业都难以更好的藏身!这是最好的时代,只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负重前行!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黄金上周五大涨之后,昨日周一高位强势震荡,全天最低不下1203位置;可以说直接于千二关口之上震荡,这是多头强势的表现!对于千二关口,周评当中我们做过解读,是非常重要的位置,当前已经站上,后市坚守这里将继续上涨!

  



  对于今日而言,多头依旧看强势,但谨防回落!上周五大阳线之后,昨日收取一根小阳线,多头牢牢把控盘面!就压力而言,4小时图显示黄金运行于通道之内,我们也需要提防平行通道上沿压力出现调整;然后是1217/8以及1225压力区域!日内支撑上盘中关注1208/9位置,重点是1202/3;操作上,当要么直接多,要么等回落或者观望;暂时不建议入空,除非下破1202/3区域!

  纸金银以及TD金

  中期看涨,短线震荡,今天依旧关注15.0区域强压力,上破多头进一步走强!今日下方关注14.60以及14.40/30支撑位,操作上依旧低多为主!纸金银建议拿着前期纸金银多单以及最低点白银14.30区域黄金1160区域加仓单,当前总仓位7-8成!纸金银杜绝短线,只做中长线,一年也就进场那么几次;如果你操作短线,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或者TD金银!

  


  上海期货金银

  国际黄金站上1200整数关口,国际白银冲击15.0压力位,多头相当强势,利于国内金银走高!维持逢低买入为主策略不变,黄金关注265以及263支撑,白银关注3500区域支撑,暂无空单建议!

  


  同黄金白银期货一样,TD金银后市看涨为主!建议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本周依旧逢低买入为主,无论短线还是中线,以做多为主,空单只能适当辅助!

  美原油连

  昨日原油走震荡,日线收取一根小阳线;虽然波动幅度有限,不过在一定程度上回补了上周五上影线!在周趋势看涨格局下,对于原油当前走势,随时都有破高的动能!

  


  日内我们维持看涨原油为主,上方关注69.30短期压力,上破将打开上涨空间,有望上冲70乃至71之上!日内需要关注68.50区域支撑位,之上保持看多思路!操作上,则建议69以及下方逢低买入多单为主,下破68.50扫损,上看70以及71;盘中适当关注69.30突破情况!

  上海原油期货

  期货原油一样看涨为主,短期关注515位置压力,站上则看525/7区域;下方支撑建议依旧重点关注504/3位置,短期强支撑!因此,操作上回撤支撑位买入多单或者站上515短线顺势跟进!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