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上破1200关口全在预期 黄金再涨望将重返1300

2018-08-25 12: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坚持向上突破思路,坚定底部布局做涨,本周内黄金价一如既往地维持住上涨,且盘中突破1200关口刷新出1208美元高点的走势完全处在我所预期内。金价自下探触低1160美元后的底部已经确认,伴随本周内大涨后守稳在1200关口上方,定会给予后市带来更加积极的看涨情绪,多头借势扩大空间将会顺理成章。

  触低反弹走势是我们的研判方向,回撤加码做涨是我们的交易思路!但凡最近有幸接触到我个人对黄金价走势的分析预期,都能知晓我在金价触低1160美元后就坚定维持看涨,其随后多篇多次提示金价阶段性反弹必然升过1200关口。本周内不但触及,且最终的守稳更让我们有意坚守1174美元低位布局做涨的信心,因为接下来的反弹空间会让低多单利润无限大。

  



  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讲话影响,美元指数昨日盘中大幅下挫,最低已跌破95关口,中期见顶形态特征初步显现。九月虽是美联储的加息时间点,此前或现有走势大有概率就是在走预期,美指承压回撤有望寻求94或更低点支撑,由此将会提振金价上涨更高的位置。

  


  周五时段金价触低后企稳,经历白盘的震荡后于晚间盘大幅拉升,我们盘中所给1186,1189以及1193做涨单全部大幅获利,其此前布局最低位多仍在持有(可回看本月18日所写文章《曹向阳:低位布局已获大利

  黄金坚定看涨1200》)明确1160以及1171美元双重底将会支持金价进一步上涨。尤其在本周内金价守稳住涨势后,接下来的多头定会借势发挥。

  重返千二关口,多头获得提振,空头遭受打压,上涨还将持续。本轮金价下跌趋势基本完结,我们于低位布局做多,盘中多次短线跟进,均已获利颇丰。接下来金价往上延伸的目标阻力位于1213以及1217区域,本月内若能突破且企稳,年底或明年初始时段内,金价再上1300关口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届时低位布多单利润将至少在百点以上,就让我们耐心等待且拭目以待。

  


  美原油价本周内涨势如虹,盘中自65关口一直上涨至69上方,多头扩展空间势能充足,日线连阳后周线也录得大阳吞没,技术面上转为看涨的情绪增加,不过上方70以及71区域的压力不容忽视。与黄金不同,原油短期内走势连续性较强,但长期来看并不长,只是盘中波幅会激烈,因此原油价上涨空间我们要谨慎对待,尤其在临近70上方压力区域后。

  从小周期技术来看,美油价反弹走势仍在维持,但势能有所减缓,出现回撤修复指标需求。日线上在昨日盘录得略长上影线阳柱,虽维持连阳排列,但明显看到反弹中明显遇阻,再不能去盲从追涨,这已是交易前提。下周初盘,美原油价或许会再有一次冲高,不过冲破70关口的概率不大,因为势能上不支持,若能率先冲高,可以70为高点做空,回撤调整目标大胆下看。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