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惊天逆转,绝境逢生待有时

2018-08-25 14:0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投机事业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职业。他不是百米冲刺,而是漫长的马拉松运动,不在于你一次能获得100-200%的盈利,而在于你能长久的在市场生存并获利,在所有不好的交易习惯中最坏的习惯是不执行交易计划,不按交易计划行事只会导致毁灭,很多习惯都是不知不觉中养成的,我们要不卑不亢,能一直坚守住自己原则的人是少数的,但也是成功者。

  黄金,周五一直处于一个慢涨逼空形态,早间安排84附近的多单先行于89一线收割,未曾预料结果最高能触及08一线,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让市场始料不及,也让众投资着措手不及,当然,我们晚间安排的95-96空单也被扫损出局,尽管有了足够的耐心,也难敌大幅度的单边杀跌,而总体而言,虽最后收官之战并不完美,而本周总战绩还是很可观的,自周一开始,先后多空互杀,原本预计周五是一个震荡行情,却给了我们当头一棒,但市场就是如此,没有百分百的胜利,只有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局势之下,才能获得长期的利润,而周五既然突破了,那么下周初需要先行跟随多单,上方压力看17-20附近,下方强支撑00-98附近。

  本周记录:周一:88.4和89.6空85平;周二:90.3多92.3平;周三:01空96.4平;周四:87多91平;周五:84.6多89平;95-96空01损。(详图见博文)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