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偏弱看短空,原油隔夜高点附近空

2018-08-02 12: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短线依旧偏弱,昨日再走回落,价格始终未能站上日线5、10日均线上方,弱势格局就难以改变,只是这种弱势慢跌的鸡肋行情,看着难受,不看可惜。这种情况预计还将持续,美元近期维持高位背离震荡运行,高位长时间不跌,但也不涨,走修正,黄金也是如此,低位震荡修正,不跌,但也不涨,这才是真正的震荡,真正的修正,考验的耐心和信念,等所有人都失去耐心的时候,市场就会突袭爆发。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就是做准备的时候,只有做好万全的准备,爆发的时候,就是翻盘的时候。

  黄金昨日再度收弱,短线继续偏弱,这种情况下,上方的关键性压制位置1225一线仍然未能突破,日内以1225下高空短线跟进为主,早盘冲高就是放空机会,做空位置关注1221一线机会,到价即可入场,弱震荡行情,需要的胆量和好的点位,只要具备这两点,就可以操作,短线继续看慢跌,行情幅度不大,短线看个6——7美金利润即可,若日内延续走弱,短线预计还将延续弱势震荡下跌,跌破1211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但这种慢行情,任何时候都不要去追空,即使跌破了,也不要急着追空。所以日内1221一线放空,防守位置1225即可,下方1213——1214区域离场,每天一单即可。

  原油,昨日公布的EIA数据利空原油,但油价并未大幅走低,经过近期的反弹修正之后,油价短期还是震荡整理格局,难有趋势性波动,原油的EIA数据每一次都是主力绞杀散户的战场,数据和行情基本都是反向运行。而隔夜的数据利空,原油未跌反冲高,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之后,短线跌势将放缓。日内重点关注68.2——68.4区域的强阻力,也就是昨天的高点位置放空为主,短线目标看8——10个点,要是一天行情波动的基本幅度。日内短线反弹到位开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