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低位区间整理,原油重点高空布局!

2018-07-27 10:15: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永远都不要小看趋势的力量,反弹终究只是反弹,突破与否市场说了算。尽管形态上已经满足破位的条件但实际情况却是再次打压回落,趋势的力量在这里展露无遗。此前跌破1236低点也存在反复,但最后还是顺利破位下行,关键就在于当时是空头趋势,而目前只是反弹修正,这是本质性的差别。昨日慢跌的走势倒是与周一非常类似,并且都是早盘冲高一波测试上方阻力之后转跌回落。交易就是不断试错的过程,在昨天欧盘的更新中笔者也明确强调,看反弹的前提条件是必须看到欧盘强势起来。很可惜欧盘行情低位横盘四个小时弱势表现,这就决定看反弹是错误的,美盘冲高到位1230就是给多单跑路机会。这就是要明白错在哪里,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布局下一次交易。

  凌晨回撤最低到位1222附近,力度也很接近周一的回撤,很典型的低位区间震荡走势。多次测试1236关键阻力位不破,如果说行情重新回归空头趋势从逻辑上来讲完全正确,毕竟前面都只是反弹修正,现在继续下跌你也无话可说。当然如果继续维持低位区间震荡整理也是合理的,修正结束与否并没有定论,重点还要看日内行情表现。慢节奏的回撤已经跌破1211-18上行趋势线,这就代表着看震荡式反弹失败,行情只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暂时锁定1218-35区间波动,日内布局更多地还是需要去试错,回撤接近1218低点可以尝试布局多单,然后看行情是选择跌破继续下行还是支撑反弹维持区间运行,如果跌破下行下方还有1211关键低点支撑。

  



  日内先空仓观望等待,目前行情继续下跌或者支撑反弹都有可能。凌晨虽然持续弱势下跌但近期行情偏震荡未必会有延续性,并且下方又临近本周低点1218能否跌破下行还是未知。面对不确定的行情观望是最稳健的选择,等待日内行情走完局势会相对明朗一些。当然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观望等待容易错过最佳进场点位,但相比于准确率显然后者更重要一些。如果日内一定要去操作的话做空会相对好一些,遵从短期弱势格局继续看回落,下方支撑先关注1218低点。日内行情强弱还要看欧盘,欧盘强弱决定行情是继续走回撤还是维持低位区间震荡整理走反弹。上方阻力先关注1225附近,上行趋势线跌破反抽压制位,如果行情还要继续下跌反弹就不会突破这里。

  


  原油,虽然新高不断但很显然并没有延续性,只是小幅刷新高点然后又遇阻转跌,这种似强非强的走势需要注意多头乏力可能会到来的大幅回撤。历史总是不断在重演,笔者记得之前也有一波这样的走势,同样是回撤修正中的反弹,并且也是持续多个交易日震荡式上升,最后在周五迎来一波瀑布下跌,单日跌幅达到240个点。目前行情也是下跌中的反弹,并且接近斐波那契61.8%阻力位在70.4一线,通道线上轨压力则在70.6附近,前期高点也刚好是70.6。那么不管行情是否会出现大跌,从近期行情走势来看震荡式反弹70.6是关键阻力位置值得我们重点布局空单。下方支撑关注昨日低点68.9一线,如果日内先走回撤在此之上布局多单。

  黄金建议:激进1225附近空!

  原油建议:70.6下方重点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