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应声下跌只是整理,中线还是需要低多

2018-07-27 10:13: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秋末悔城

  周四美元指数多次测试94支撑之后,重新上行,这也直接导致了金银,非美货币全部进入调整之中!前半周的上涨尽数被修正。黄金承压1235之后,一口气直接修正到4H的下轨支撑位置,随着黄金重新回落修正,行情也彻底进入了1220-1235的区间之内。

  同时今日周K收官,黄金的戏剧性走势也会增加不少!但无论如何仍然万变不离其宗。我们还是要从美元指数入手,对行情进行抽丝剥茧的分析。有很多人拿到行情,都是抓头挠痒,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今天秋末还是手把手带你一步一步分析!

  1:美元指数,对于美元指数,当前还是运行在上倾楔形的整理之中!昨日在触及MA60的支撑94之后,快速回升,这也是情理之中。毕竟94是短期内多空重要的分水岭位置。下破94会开启美元指数的大幅度下滑。不破94,则继续高位整理之中!

  



  从当前来看,美元指数的高位整理不是一个强势的延续上升的信号。强势的上升信是不会走出如此墨迹的整理。加上指标的顶背离和死叉向下以及周K的倒锤子反K,美元指数的涨势属于强弩之末。短期内虽不能下破94(多头是百足大虫死而不僵),但是放眼大格局,美元指数未来3-6个月必然要下92。中期保留美元指数的空头预期!

  隔夜没破94,出现回升,投资者也不用去担心破高之类的走势,在近来几周,美指在各种利好的情况之下都没出现延续上行,相反全部是冲高回落。上方空头压制并不是名存实亡!所以,只能是94-95.5的区间震荡。短线上1小时和4H会对昨日的上行有所延续,但是在强度上,秋末以为并不会很强!

  2:黄金方面:有人开始搞不懂黄金到底是要干嘛?!有人说“黄金好弱,还不破1235”;有人说“黄金是阿斗,扶不上墙”;有人说“空头还会重新回归”。针对投资者主要关心的几个问题,秋末给你们重头到尾理一理。

  A:在时间周期上,黄金基本上走了将近3个月的下跌,其中包括加速下跌,震荡下跌,震荡整理,但凡这一波下行基本是走了3个月的时间。3个月的下行,你希望用1周的时间底部完成反转,走出右侧信号,你不觉的你对黄金的多头希望太大了吗?前期1350-1370下跌还整整走了将近1个月时间!所以,不是黄金弱,也不是空头强,而是时间没到。万事万物,相辅相成,你花了3个月的时间下跌,怎么你也要1到2个月去完成巩固。当然,这话不是我说的,大名鼎鼎的江恩也是这样看待时间周期修正!

  B:在空间上,黄金1370下跌1210,已经完成了160美金的跌幅。现在市场的情绪偏空,当然很正常,因为多数投资者只看眼前,根本没有格局。所以经常出现了上涨150点还在看涨1400;下跌160点,还在看跌1100之类的。我们不要做主力情绪的搬运工,我们要做客观的投资者!

  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道理都明白,实际运用操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因为格局和心态的不成熟几乎代表了市场的主要特点!类似“四.一二”黄金惨案可以说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在正常的走势中,基本上150点上下的单边走完都会开始一波修正。所以不要自己吓自己,你看的弱,你看到的单边之后的延续就是主力想让你看到的!

  因此,秋末以为在下跌160美金之后黄金没有必要继续保留空头思路!如果真的出现破位1210,我也无所畏惧!破位空单和风险指令是我的做单法宝。2大法宝在手,你还怕什么?总有人想想抓住高低点,能抓住固然好,但你要记住,投资是马拉松,你不仅要有兔子的冲劲,更重要你得向乌龟一样耐跑!

  说了这么多,秋末不仅是给你解读市场的边边角角,更重要的是告诉你,看东西要两个角度,要对比!学会纵向思维,没有对比,没有冷静思考,你是永远进步不了的。赚钱在投资上对我来说,是顺便的事情。我最大的乐趣就在于推理行情走势,模拟行情走势!我享受的是这个过程!

  日内短线方面:

  1:昨日黄金回落修正,暂时支撑1222反弹,支撑位置1220/1218,压力位置1235一线,日内小区间1218-1228区间处理。

  2:亚欧盘1218-1228低吸高抛即可。1220附近多,1228附近空。美盘清场出局观望重新布局。

  3:在中线级别,依旧择机和分批布局低多!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中线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才能守住最后的利润!

  今日的操作策略:日内1215/1218分批布局多,止损1210,仓位5%以内,目标待定。亚盘先跌就入多。亚盘先涨回升1228附近,那么欧盘考虑做空。按照低位的区间整理处理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