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不上1236还将震荡,美元跌势初成

2018-07-26 11: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早盘二次测试1235阻力,短时间预计还有反复,所以1235不破,不追高,大趋势看多不变,但1236的前低位置是强阻力,金价筑底还需要反复测试和时间。1236站不上,还是底部修正为主,只是短线的高点不断上移,低点也不断上移,盘整的时间越长,对多头发力就越有利,所谓横有多宽竖有多长。

  从美元走势来看,美元测试95.5一线强阻力位置后走回落,昨日延续回落,短期跌势格局有望形成,和黄金形成完好的反向关系,若美元短线高位盘整,黄金还是难以延续反弹,将维持低位反复震荡,美元一旦展开大幅下跌,将是黄金长线多头展开之时。鉴于年内本轮黄金跌幅不小的情况下,加上全球经济环境恶化,投资环境恶化的情况下,黄金长期将被看好。大底的形成和巩固,还需要时间。

  日内短线方面,1235连续测试不破,短线空一次,位置1233一线,防守放在1237即可,前天安排的多单在昨日冲高的1233的时间已经提示短线收钱离场。下方的支撑位置还是看在1223——1220区域。同时,需要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美元若延续弱,黄金的短线空就不宜恋战,下方1228——1223区域就入场多,总体以震荡偏多思路对待,做空只是超短空,重点关注欧盘的走势。

  原油方面,昨天公布的EIA数据利多,原油先行拉高后再快速下跌而后有大幅走高并破高,完全沦为主力投机的战场,而且此前原油多次都是和数据影响反向运行,所以数据的参考价值并不大,这种走势完全就是赌,没有任何技术可言。昨日拉高未能延续,加上早盘未能延续破高,日内倾向于看空回落。做空位置关注69.7一线早盘高点为主,欧盘若继续破高,空单就回撤离场,防守70即可,目标看69——68.8一线,也是支撑位附近,仅仅是短线单,近期预计都将位置震荡,没有单边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