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亚盘回撤先做多,黄金或将突破上行!

2018-07-26 10:07: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这两天的交易节奏有点惨不忍睹,完全没有把握行情运行轨迹被市场牵着鼻子走,状态有起有伏笔者也在尽力调整,这个时候放低交易频率或许是最好的选择。看不懂行情的时候首先想着怎么“活命”,只要保住本金一切就还有机会,不要羡慕别人盈利多少,你必须明白什么该舍,什么该得。巴菲特之所以被人们称之为“股神”,不是他一年能赚多少,实际上他一年的收益只有20%,这放在投资界其实根本不算什么,许多股票、期货大神一年的收益可能会翻几番。但巴菲特最恐怖的地方就在于持续盈利的能力,每年都能做到20%的收益并且持续30年时间,这种穿越市场牛熊的能力才是最难得的。反观其它的股票、期货大神,他们可以在一年盈利几倍,也可以在一夜之间输得倾家荡产,孰优孰劣自见分晓。

  前路再难也要继续前行,人生最妙曼的风景就在你披荆斩棘的路上。回到当前行情走势,昨晚美盘先涨后跌,这种节奏确实比较难受,期待行情先走回撤给做多点位,但实际情况是行情先到目标位再给进场点位。这样的走势已经完全偏离预期,所以尽管昨晚快11点行情给到1228做多位置笔者也没有参与,当然最后事实证明做多还是正确的,但这无关对错是逻辑正确与否的问题。关键阻力位置还是1236一线,在周评之中笔者就预期该位置会迎来反复争夺,事实也正是如此,行情围绕此点位反复多空拉锯。前期跌破1236行情就经历过反复,顶底转换现在这个位置同样重要,得失直接决定行情是继续向上反弹还是重新回归空头下跌。

  



  早盘再次冲高临近1236一线阻力,从周初遇阻下探测试1218低点支撑,再到昨晚美盘遇阻转跌下探测试1228一线支撑,目前行情已经具备突破上行的条件。但实际操作中还是需要警惕行情再挖坑,毕竟这个位置太过重要,如果再反复一次也是有可能的。并且当前价位已经非常接近1236,与其直接追多不如等待真正突破之后再去跟进多单来得稳妥,风险与利润共存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昨晚美盘回撤低点1228一线是日内行情关键支撑位,如果要突破上行就不能跌破这个位置,否则行情还将反复继续向下测试支撑,1211-18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1224附近。个人观点看好最终行情将会突破上行,只是直接突破还是回撤再破位的区别。不管怎么样亚盘如果先走回撤在1228之上做多一次,然后看欧盘强弱决定是否调仓。

  


  原油,确实是足够反复的行情,但终究是多头占据上风,EIA数据利多行情冲高一波遇阻69.3高点迎来一波大幅杀跌,但随后多头再次反击刷新高点到位69.7一线,逢低做多还是能够笑到最后,高空则需要看盘感。昨天早评明确提示日内回撤68.3附近做多,慢节奏的行情直到晚上7点左右才给到进场点位,没有关系好饭不怕晚,行情波动大进场点位非常关键,否则就存在冤损的可能。美盘行情如期迎来拉升,68.3多单到位目标69.3止盈收割100个点利润。凌晨高位震荡收尾,预计还是偏震荡的行情不要追多,通道线上轨阻力在70.3附近,前期高点阻力则在70.6,如果行情继续冲高会考虑做空,如果先走回撤则关注68.9附近做多。

  黄金建议:1228以上做多!

  原油建议:68.9附近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