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周预测收尾,金油获利43点,增值福利等你来!

2018-07-22 08:35: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周末好:各位投资的朋友们!知道你肯定在市场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一次又一次的亏损,可能让你心碎,如今良师难觅,几度花落几回泪,几番惆怅几回梦,几多壮志几回痴?“鑫金理财”为你而来,浸染一生专业,沉淀一世稳健。助你挥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灯火,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

  



  收官之作,盘中利润彰显:

  本周鑫金针对黄金以及原油指导操作9单,数量上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不过鑫金从来都是更加注重质量方面,进场都是稳健盈利,唯一的一次小挫败就在周五晚时段,因金价小时级别的背离走向以及美指的突然走弱,一度冲高测试,空单遭遇亏损离场,有点小遗憾,周连胜纪录未能保持,不过总体净利润还是达到了43个点,账户盈利增值也是较为轻松, 想要把握这一份收益的朋友还是欢迎前来与鑫金交流的,话说至此,还是简单的回顾一下行情!

  周预测点评:

  金价自前期起涨低点1216回升以来,结合周五的一波拉升,基本有企稳盘中多空受阻压力1225一线位置,虽然最终金价收在了1231一线附近,但是随着美元走强,黄金势必会再度面临下调的需求,涨我们要确认它的延续,那么跌我们也应该用正常的思维角度去研判,日线级别小中阳金价已经开始拉升,那么针对下周初的表现,个人预计还是会有一波冲高,再结合小周期的表现来看,因多空幅度过快,多头指标短期内已经无法有太大的空间能够去延展,上方大跌之下多空转换高点1236一线可去把握一次小级别的回落修正,再结合盘整多空低点1225一线转换,周初基本可得出一个大致的可操作空间就在1225-1236之间,高沽低渣即可,做交易需灵活把握,做长线也需要亦步亦趋,在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合理去把握利润!

  


  原油方面,上周基本上是全胜表现,行情在多空节奏上虽跨度很大,但只要是在预期合理范围内,都把握到了一份不错的收益,纵观全局,上周整体依旧处于趋势上涨之后的修正行情,空头虽一度出现断层式的下挫,但也是符合油价结构层面的调整,故在操作上其实没有相对的看多和看空,都是基于行情在区间内,都表现的是技术层面张力影响,结合上周五油价的走势,技术层面上看,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多空更多的表现为横盘震荡整理,在油价冲高2次之后受阻,基本已经确立了阶段性的压力位,针对于后市操作而言,在趋势空头环境之下,必然会面临继续向下测试新低的动作,故下周初的操作第一波依旧会强调做空一次,看张力的力度是否在预期内,上方68.7-8一线可供去参考交易!

  


  鑫金寄语: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在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鑫金的文章,帮你答疑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鑫金也是一种缘分,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从而去到达我们想要的结果,但前提是带着你的真诚来,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句话就是:佛渡有缘人,鑫金带有心人!

  文/鑫金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