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是否见底反弹?亚盘回撤先做多单!

2018-07-20 09:06: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昨晚最后的总结还提醒大家连续下跌之后临近千二关口低位做空要谨慎一些,凌晨就迎来这么一波大幅拉升,完全吞没日内跌幅。特朗普称对美联储提高利率的决定“并不感到兴奋”,加息的时机会扰乱经济繁荣,使美国与实行货币宽松政策的国家相比“处于劣势”。随后市场就迎来一波资金砸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02-01:05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74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行情大幅拉升最高到位1229一线遇阻转跌,突如其来的这波拉升应该对做空有一定警示作用,连续下跌之后市场基本已经没有抄底的声音,在这个时候上涨很多人才会被杀个措手不及。笔者虽然看到了千二关口支撑的重要性但也没想到上涨会来得这么快。

  很明显现在关键阻力位是1229一线,只有突破上行才能进一步打开向上的空间,否则行情还将转跌回落。既然这么一波大幅拉升已经出现,笔者个人更偏向于开始尝试做多,确实连续下跌之后逼近千二关口,如果说行情走一波反弹修正合情合理。至于是不是已经见底这个问题有待进一步确认,上方还有1236一线阻力这道坎等着多头去突破。从跌破千三关口开始,行情慢节奏的下跌不知不觉中已经临近千二关口,确实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大部分人看好多头的时候空头却持续发力,今年多头是没有太多期待了,大区间震荡收尾是最可能的结局。而千二关口是绝对值得好好布局一次多单的,不敢说一定在这里见底但至少一波反弹是跑不掉的。

  



  很可惜行情没有给到1210以下的做多点位,下跌止步1211一线开始反弹,幸好大幅拉升是发生在凌晨,不然很多人应该会去做空然后被止损。美盘行情下探回升之后在1216附近震荡整理,这是日内走势需要关注的支撑位,如果说现在开始走反弹那么回撤就不能跌破1216一线。凌晨冲高回落之后震荡整理的低点在1221一线,如果行情强势继续拉升这是较为合理的一个起涨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1229高点阻力,得失直接决定接下来行情是向上反弹还是转跌回落。个人观点更偏向于看向上反弹,亚盘回撤在1216之上布局多单,然后看欧盘行情强弱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调仓出局,日线下探回升报收长下影线十字星,今天行情走势最大可能是在1216-29区间整理。

  


  原油,多次下探不破66.3低点支撑走反弹,注意短期行情迎来反弹修正的可能。首先从73开始的下跌到66.3这个过程之中没有像样力度的反弹,然后多次下探不破66.3低点也说明其支撑的重要性,我们有理由相信行情从这里开始走反弹修正。美盘冲高到位68.7一线转跌回落,这刚好是从73到66.3画斐波那契回调线38.2%阻力位,凌晨回撤止步67.5一线继续反弹,短期行情依旧偏强势运行,如果继续上行强阻力位在70.6高点,斐波那契61.8%阻力位也在这附近。大趋势还是多头没有改变,也不排除回撤修正到位行情继续上涨的可能,短线操作以逢低做多为主,关键阻力位也会考虑做空。操作上日内回撤67.5以上布局多单,继续看反弹。

  黄金建议:1216以上做多!

  原油建议:67.5以上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