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操作建议

2018-07-20 09:06: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走正确的路,放无心的手,结有道之朋,断无义之友,饮清净之茶,戒色花之酒,开方便之门,闭是非之口,投资人的失败不是市场的结果,消灭自己的往往是自己,尤其是在市场风声鹤唳的时候,更应该保持一份新人冷静,同样在市场人声鼎沸的时候,也应该保留一份平和!

  黄金周四大跌之后缩减跌幅,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1.40美元,触及年内新低,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非正规的评论之后美元受到沉重的压力,黄金在北美交易时段出现强劲反弹,短线急涨14美元,但冲高后回落,金价巨震,多头收复部分失地,美元则应声回落,高位跳水。

  黄金:昨日美指亚盘阶段试探95.3的阻力后再次回落,但回落的力度以及周期较短,于欧盘乃至美盘前夕直接上破久攻95.5阻力,而我们昨日金价早盘公布的激进1225多单策略也是止损离场,这也没有什么好掩饰的,盈利的单子就是盈利的单子,损就是损了,知行合一也是我一直要求自己的,不过从前面一路做空看空,从头吃到尾,跟上也是获利不菲,仅仅的几单止损也算了什么,详细或者想跟上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今天周线收官我们继续加油!

  



  周而复始一周又这样过去了,本周金价继续延续上周的跌势,并且周线日线直接跌破下轨的支撑,不过日线上再次录得一颗较长下影线的小阴柱,这样的形态我之前跟大家讲过,这有反转的迹象,但只是迹象,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今日黄金的收线情况,如果今日收线能在1230上方的话,那么下周可能还会继续去试探1245以及1250的中期阻力,如果继续施压于1230下方的话那么本次的反弹又将会是继续下破的修正蓄力,所以今天收线对于下周多头能否展开会较为重要;

  习惯性的说一句,谨防周五黑天鹅,或许这是我们行业一直到周五都会想起这样的话术,不过也是经验所得,所以也得对投资者说一句周五小心驾驶,好了回到短线上来看,隔日晚间受特朗普的言论触及年内低点1210位置后大幅反弹至1229位置,可见“嘴炮”的力量可比什么非农有威力多了,目前四小时以及小时图都已经越上布林中轨,短线上还是偏多头,但是需要站上1230且企稳才有更多的机会展开,下方依旧关注1220以及1216的支撑!

  所谓理性,归根结底是规律,首先认识,其次顺应、利用规律,所有的行为能够在规律的指导之下依规律行事,这就是理性。理性与规律可以划等号。规律一经被人掌握就会产生巨大的物质力量。非理性是人的行为不按规律办事,按照想像和自我理解来行为,非理性特别表现为心随境转,表现为见景生情,表现为在某种事件的刺激下,随机应对和随环境状态变化临时决策。非理性往往是环境刺激下,一种突然的想法和行为。

  撰稿人:金烁解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