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短线1240先多1252之下空,中线博弈关注1265分水岭

2018-07-16 11:20: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喻泽肖在双休的周评中,主要还是强调了一个方面,那就是博弈中线,这也是最近喻泽肖提到的一个比较频繁的点,最近也是一直在提到1236附近尝试小仓位博弈中线,其实原因很简单,前期低点1236反抽之后金价目前给了二次回踩确认,空间幅度上自1309这波下跌以来,可以看见前期的垂直型下跌已经不复存在,目前都是震荡式的下跌,并且我们按照每波下跌幅度80-100美金来做一个核对,空间上也基本到位,此外,目前黄金延续震荡回撤的态势,这种走势,依托前期低点或者破位,也是值得博弈一波反抽的,这基本也是我们提出前期低点1236博弈中线多的原因,只是注意,小仓而为,勿与短线冲突。

  但是不得不说,目前黄金我们给出的这个思维却被市场大多数投资者普遍唱衰,为何如此,很简单的一个原因,前期1270一线当初市场唱着抄底之际,市场则是普遍的支持看好抄底中线,但是在金价二次下跌之后,当我们提出1236前期二次确认中线的时候,却没有几个人敢真正的看好或者执行了,甚至开始报复性的唱衰喷人,因为什么,因为恐慌了,当前期自己严格规划执行1272抄底失败出局,跌幅已经超过了前期那批人的心理防线,现在就算大涨,估计1270那批人也只敢当做修正了!关注的都知道喻泽肖很不喜欢讨论中线抄底,但是此次值得博弈,这还是严格关注黄金收盘,连续的收盘破前低则博弈失败调仓出局!

  



  对于日内短线黄金格局而言,早间黄金走了冲高回落,突破了上周五晚间的高点,但是这里小时上也是能算是刺破,而上周五金价在美盘前快速下探测试前期低点1236一线走了反抽之后,凌晨回撤的低点就在1240,这一线也是早间的起涨点,所以在前期低点就在眼前的情况下,这里地位追空显然短线不太理智,所以喻泽肖建议先多,以前期低点作为防守位,上方冲高至1248的上周五开跌口附近再来考虑空,上方强阻力在周线均线系统压制位1252一线,这里是本周看黄金惯性下跌刺破新低的关键阻力位,靠近齐下方喻泽肖还是建议短线可以继续博弈空单,看黄金往下刺破新低走不破不立探底回升格局。

  黄金操作策略;1241-1240多,损1235.5,目标看1248;反弹1248-1252遇阻可反手做空,损1253,目标看1243-1238;对于持有1236小仓中线博弈单的,关注1265前期日线高点分水岭,只有站上此位置,金价才能进一步确认底部走高,若日线收线在前期低点1236之下,那么提前调仓出局!

  


  原油,日内短线偏空为主,目前处于一大段下跌后的旗形调整阶段,周五在71.5附近冲高回落,喻泽肖在周日的解读中提到过,原油反弹不破72就是要偏空操作来对待,所以今日喻泽肖这里还是建议维持着我们周日给出的思路,今天保持在71.5-3的压力位做空,保护放在72附近,目标看70-69,下方重要支撑在69附近,若跌破则会打开下跌空间,可能会测试68的整数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