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非农利多黄金逆转颓势,黄金又将爆发中线机遇

2018-07-09 09: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本周黄金白银如我在周末同评分析一样,逆转了黄金白银持续颓废的多头行情,周二开始持续震荡反弹,另外非农也是如我预期利多黄金白银。6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 21.3万,失业率升至4.0%,薪资年率增长2.7%。而我们在策略上周一开始持续在1239与1237美元这里持续加多持有,之后考虑到1262美元的压力过大,所以在1259美元这里开始对锁利润,最大锁定了22美元的利润。而按我们1万美元运用10%的仓位,做1手可以获利2200美元,也就是22%的收益。

  另外周五非农我之前就说了预期是利多,本次非农刚好,我其中一家公司开股东会,开完之后之后马上赶回回直播指导大家分析,之后在20点29分的时候直接在1254这里持续加多,止损设在1251这里,最后非农公司之后快速在1258这里减仓,止损上移到1253这里。而白银持续在15.9与15.94美元加多,本周的整体结果让我们收获颇多。如果你喜欢我们这样短线加波段式的交易,欢迎大家联系我木火通明加入我们团队。本周黄金收盘1254美元,上涨0.16%。白银收盘16.03美元,下跌0.43%。

  下周重点关注数据:

  9日16:00 中国 中国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 高 11500亿人民币

  10日09:30 中国 中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1.8%

  17:00 欧元区 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高 -12.6 

  17:00 德国 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高 -16.1

  12日20:30 美国 美国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2.2% 

  20:30 美国 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2.8%

  17:30 南非5月黄金产量年率(%) -5.7 高

  13日22:00 美国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高 98.2

  



  消息面上,本周非农如预期大利多,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 21.3万,失业率升至4.0%,薪资年率增长2.7%,也未明显打压加息预期。从上面图也可以看出,9月29的加息还是保持着68.5%的概率,也从上图来看,预期12月19日才是高胜算率加息事件,也就是说今年预期最少还会加息一次,到时候我们还会运用加息事件量化模式去布局加息事件操作。

  接下来的一周,一方面会有美国CPI、PPI等经济数据,另一方面还会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等官员的讲话,包括加拿大还会有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还会有会议纪要出炉。此外,市场还将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的进展,市场整体波动可能会加大。 

  下周重点还是看美国CPI数据,由于5月份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六年来首次达成美联储2%的目标,市场对6月份美国的CPI数据预期也比较乐观,其中,市场预期美国6月份核心CPI将增长2.3%,有望录得2017年2月份以来最佳表现,这有望给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两次提供支撑。如果按这个预期推测,预期是利空黄金白银。缩合起来看下周的数据面上整体利空概率会更大,但相比非农这些数据整体影响性还是比较低,所以也不用过度的看空行情,更多的以是技术分析和日内的策略结合为准。

  技术面上,本周重点强调黄金白银不要过份看空,预期会逆转黄金多头颓废的趋势,而实际结果也证明了我们这个判断。下周的上周半周预期还会反复震荡,但下半周将爆发中线布局的机会。下周重点关注点位1262与1251的区间突破,另外一个区间就是1273与1236的区间突破。当下预期向上的概率更大。白银重点关注16.50与15.65的区间突破。详细几号开始布局中线这个暂时不对外,如果你不想再错过之前1306做空布局与原油64.25美元这样十美元的布局,欢迎大家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团队。

  另外周线来看,本周是黄金也是本周周线低点,之后周线也是反复震荡向上,而白银预期是下周周线低点,之后整体看多到8月份。我之前重点讲了白银16美元以下是可以中线资产配置多头的机会,未来目标重点看17.4的突破,如果突破看到20美元关口,所以这个博弈的空间巨大。希望看文章的战友可以控制好仓位跟上布局。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