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莫期待非农破趋势,1257空看1248-9!

2018-07-06 10: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昨日凌晨美联储会议,并没有耀眼的举动,黄金丝毫未动,价格横盘收尾,日线探底回升,再度收阳,形成三阳反抽。

  这个形态如果发生在极弱下跌中,三阳反抽一定是空。因为修正的时间,通常是3天左右,5天是极限。

  而如果在震荡下跌中,那么恰恰是震荡的一个佐证。

  昨日遇到了两个问题:

  1,ADP利多黄金,前值18.9万,本次预计19万,而公布值只有17.7万。

  2,初请失业金也利多黄金。公布值23.1万,大于上月和预期的22.5万。

  数据时在路演,很多人问,数据利多,能不能追个多单?或者问:数据利多,还能空吗?

  其实,交易本身不复杂,复杂的还是人心。

  如果不利多,价格怎么到达你想要的位置?如果是直接利空,怎么能给到你进场的位置?

  其次,了解产品的属性很重要,数据多空暂时抛开,看一看大小。

  历史是一面镜子,可以看到过去,也可以印证未来。

  ADP每一次数据,到底对黄金波动有多大?超过5美金的时候有吗?3美金的行情有多少?初请同样,超过5美金的行情有吗?超过3美金的行情有多少?

  不要学猴子掰玉米,芝麻西瓜一把抓,一定要分大小,分重要。

  非农方面,前值21.8万,本次预测19万。对于数值来说,非常中性,多空基本均衡。

  而通过ADP看非农,上一次也是ADP利多,初请利多,结果非农偏空了。

  而今日方面,非农利多的概率还是不大,很大程度了,也会走一个偏空回撤格局。另外,现在非农波幅不大,不要想着有较大的波动,即便突破区间,也没有延续性。

  



  今日分水岭上方1261,下方1251.

  早间回撤,还是午后反抽空。

  阻力位1257附近空,损62,看1248-9一线。

  其他位置不参与。

  原 油

  昨日EIA利空下跌,日线大阴,而凌晨反抽力度不大,早间续跌破底。

  记住两点:

  1,强势中, 日线首次收阴,并不是转空的标志,更多是上升中价格修正,继续低多。

  2,上升回撤,还是双底容易成功,加上今日早间下跌,那么午后回撤多一次。

  下方关注72.20-30多,损71.70,目标73.20-3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今日依然关注美加,日线双十字。

  支撑1.3140一线多,损1,3100,上方看1.3210-2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