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强势关注1262压制,原油75下依旧看空!

2018-07-05 10:03: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昨日A股再收跌,直接在2800点上下玩起了阴阳转换;对于A股我们之前提及过,不破3000点之前机会都是假的,最多玩个短线;只有向下破了3000点真正的机会才会来临!对于当前股市,虽然没有明显见底信号,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下方空间相当有限;2638点有下破的可能,但绝对是买入的时机!中短线2800之下放心买入,中长线2638点上下大胆布局;需要提示的是:随着经济疲软上市公司债务问题漏出水面,大家避免踩雷某些个股!另外,四大证券报发文力挺A股,这个时候挺就对了;如果5000点挺,大家懂得!

  



  最后一句话:A股5000点你敢追,3000点下方你不敢买;如果你是这样的投资者,注定是韭菜,趁早注销账户!

  国际黄金

  看下黄金,昨天黄金小幅冲高,日内最高1261一线,触及后受压调整;不过最低也不过1255,因美国独立日假日美国提前休市,最终行情走横盘,日线以小阳线收于1256一线!当前黄金日线两连阳,自1309下跌以来首次日线两连阳!

  当前黄金见底条件愈发成熟,各方面支持黄金已经迎来底部,唯一不确定的是周五的非农数据以及美联储消息,需要谨防市场闹幺蛾子。我们看一下支撑黄金见底的条件

  1、周二日线变盘节点黄金收取大阳线,对多头提供第一个支撑。

  2、1236作为年度低点以及周线联合趋势支撑,黄金于之上止跌,对多头构成第二个支撑。

  3、周一中阴线下挫,周二破周一低点迎来上涨,这是我们交易系统之中典型的刺破反转信号,对多头构成第三个支撑。

  4、低位日线大阳线,多头绝地反击,并逐步打破小级别顶底转换压力以及趋势线压制,这对见底构成第四道支撑!

  5、美元指数95.0之上多次较量后,最终空头控制盘面,当前有望延续下行,对黄金多头构成第5道支撑。

  6、基本面也有确定的,那就是全球贸易争端逐步扩大化,中长期对黄金多头构成强大的支撑。

  因此,中长期来看我们保持看黄金见底观点不变,1240~36区域很大程度是本轮下跌的结束位置,多头将迎来波段上涨!上文我们也提及,唯一不确定的是周五消息!对于今日而言,黄金日线已经两连阳,今天很关键;反弹第三个交易日,可以说不确定性很大!如果行情直接涨,则说明多头强势;如果行情回撤收阴,则底部需要针对迎非农!那么关键点是1262区域压制,4小时图顶底转换构成的压力以及昨日高点一线压制。

  
在向上破位前短线仍有调整的动能,上破多头将进一步占据主动,行情有望进一步冲击1267以及1272位置!下方则关注1250/1位置支撑,重点则是1243~45区域;行情要见底不会调整太多,否则将会给予跟风上涨的机会,一旦调整太多将很难是底!所以,日内先看1262~1250之间震荡,短线区间操作;上破1262顺势短多看高一线,下破1250则等待1245~3再次布局,破低损!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

  白银

  白银16.0上下进行震荡,做空是不可能的;即便短线有利润也不会去参与!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事情,老杨是不会干的!因此,建议大家持仓黄金1244-5位置,国内纸金266-267,国际白银15.90位置,纸银3.410-3.420的波段多单!买入总仓位50%!空仓者,建议继续买入,仓位同上,最大可放大至70%!国际银16.0之下入场了中长单,风控在15.70,非常小的损!

  


  TD金银一样的策略,黄金TD于267.5-268.0之间进的多单,白银TD于3660进的多单,总仓位40%!黄金损264.0,白银损3570!目标不设,中长线单!或参考国际黄金下破1240/36区域,则风控出!

  原油方面

  原油周一冲高,周二大涨大跌,昨日则高位震荡运行,日线以十字线收盘!今日市场将迎来eia库存数据,在关键位置预计会对原油带来一定的指引!原油波动主要受消息主导,特朗普再发声警告OPEC降低油价!

  


  周二原油大跌后翻升,日内V型走势,昨日则高位震荡;整体看上方75.0区域已经是多头强压力,不破行情难涨!短线74.30~50区域已经是压力,我们关注亚欧盘运行,保持弱势则日内有望直接跌;如有反弹,则测试75.0区域后再向下!下方73.0~72.50是重点,多头中期支撑,破位展开下跌,不破高位震荡继续!操作上,日内逢高做空为主,关注下方73.0~72.50支撑情况!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金银收银子一麻袋,外汇又是一麻袋;油也不例外,原油75.0高位做空收1.6个点之后,74.60空再成绝唱,昨天休市前提示74.30阻力空!

  


  昨日欧美1.1605多以及镑美1.3100多到位,整体收130余点!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操作,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操作,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