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延续震荡,原油冲高布局空!

2018-06-25 10: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一城,一课,感触颇多!结束了武汉,下一站7月21日,深圳!

  你认为的总是你认为的,而你认为不能的,也只是你认为的。

  两个故事:

  1,,谈及股市,听到了2400的声音或者2000下的气息,起码这一刻,算无稽之谈,是否想过,别说2000,就算到2400.股指跌500个点,有没有算过有多少家上市公司要破净?

  我曾经用技术的眼光去衡量过房地产市场,认为工资的成本不会支撑房价的上升,所以,要跌一跌,但就连郑州的房价,最贵的地段一平米也在10-13W,而我们一直还停留在乱搞的想法中,但现实就是如此。

  谁叫我们是政策市呢,就好比周末行业降准0.5%个基点,释放资金7000亿,央行,还是市场的“亲妈”。

  恐慌性下跌在3000点下跌是不会出现的,这个请放心。

  2,黄金,年初,我们曾认为黄金拿下去年高点,上冲1400很合理。

  周末武汉课探讨了一个问题:市场都认为1270下方都是中线买多。

  我并没有怀疑这个方法,我只是怀疑今年的走势,没有大家预期的牛。

  很可能只是围绕去年的区间去震荡。

  产品的属性决定市场本质,特别是周期性产品,受到政策影响的概率就比较大。

  所以,交易,本身不只是技术的体现,而是更需要研究其交易的逻辑思维和产品的本质。

  不要片面的看问题,市场从来不片面。

  黄 金

  市场,依然是一滩死水,每日价格波动不足5美金。维持在区间内来回运行,这是一件最为让人头疼的事。即便是在OPEC增产不及预期的情况刺激下,原油大涨5%,黄金却丝毫未动,继续是小步子慢曲子摇晃。

  市场的存在,本身就是取决于波动性。当然,大家也喜欢一些激进的言论,哪怕行情不动,也喜欢听一些长线多的建议。观望两字,成了这个市场中,最被唾弃的一词。

  但市场毕竟还是市场,用事实说话,本身就是一个震荡。

  大多数人,总是寄望在下跌中抄底,一致认为,错过低点,就是错过最佳的入场位置,但却忽略了趋势的延伸性。真正的趋势,并不是低点和高点的关系,而是会不会延伸的关系。

  再好的低点,趋势不延伸,终究没利润,所以往往正确是抄底,并不是一定要抓一个相对的低点,而是需要等一波相对确认的走势。

  周线连阴,收盘在前期低点下方,并且跌破100周均线,这是自1046以来,第4次破100周均线,就看这周能否循环继续站上去。但按照事不过三而言,后期破位100周均线,是一个没悬念的事,也佐证了当前抄底,并不是好机会。

  回到日线节奏,十字K反抽小阳,千万不要把所谓的底部十字K当反转信号,趋势中,十字K不可能是反转信号,只能是一个修正信号。

  所以,日线前期1260的低点,并不能说是低点,而只是暂时支撑位而已。

  



  今日而言,周五小区间横盘,刺破1270。

  早间小幅上升,测试1272盘整。形成延续上升。

  这注意下,行情到目前,并没有刺破前期高点,延续性也不强。

  加上周一,行情本身就很容易走小波动,那么今日行情,震荡概率依然极高。

  上方阻力1277-8空,损83,目标1268-69一线。

  当然,现在而言,到77-8概率很小,那么就维持日内暂时观望,等美盘布局。

  另外,不要去尝试多,这个位置,上升无力度,还有跌的需求。

  原 油

  周五,受OPEC增产不及预期影响,原油大涨5%,最高至69上方。

  在前几日中,我们一直说:原油上升,一定要当二次保命跑多来看,并且有望建立原油的空头。

  而周五大阳,不要认为是新一轮上升。

  而周五反抽也恰恰到618位置69.4一线回撤。

  那么后期周一,继续反抽,本周要空一次原油,当中线回撤。

  上方阻力关注69一线空,损69.6,目标67.8,67.2.

  货币类方面:

  英镑,继续关注1.3300一线阻力空,损1.3345,目标1.3220-30一线。

  欧元,本周强阻力1.1720-30一线,可挂中线空,损1.1800一线,目标200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