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震荡走势,原油空单锁定胜局!

2018-06-19 18: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还是反复震荡行情,虽然上周尾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但仍止步于1204-1236上行趋势支撑位1275一线,而昨日十字星整理,空头并没有进一步延续,或许是周尾日线已经放量下跌,需要修正过程,或者说下方1275确实存在一定支撑。其实周评也有明确观点,从技术形态来看,目前关键在于1275一线支撑得失,至于后期走势无非还是两种:一:时间换空间,换个震荡区域。二:破位1275之后探底回升,迎来一波反弹上涨走势,但我个人不看好有太大幅度下跌,下方1180-1204上行趋势支撑位在1255附近,完全具备支撑能力!

  目前行情偏空,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周尾日线大阴已经奠定了空头基础,但从当前行情来看,多头延续性还是较差,所以在下方1275支撑未破位之前还是切勿盲目追空。早评观点已经明确,日内锁定1275-1289区间高空低多,但早盘反弹1284附近直接转跌下行,并没有给到预期做空点位,那只能放弃操作,毕竟1275支撑已经确认,日内能否破位不得而知,如果做空点位不好,很难有利润空间。我还是选择美盘低多布局,我个人预计美盘还将支撑上涨,即使破位也只是小幅刷新低点后再反弹,下探目标将在1273附近,至于做多点位计划在1276位置。当然,具体还要临盘决策,总之在局势不明情况下,多看少动!

  原油,东边不亮西边亮,黄金局势不好,那我选择规避风险,而原油来的更为直观,转变战略布局总没错!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上周五行情单边下跌,破位下方64.2一线支撑,已经可以确认自72.9调整还在进行中,只是周尾放量下跌后,昨日出现反弹修正,给行情存在不确定性,但这并不影响整体格局。早评已经锁定64.2-66.3区间高空低多,昨日反弹在65.8一线止步,但今日亚盘并没有延续,而是持续弱势下跌,根据《孙本伟逻辑正确交易法》,K线形态具备看空条件,果断在65.1位置入场空单,目前行情也如期下跌,空单锁定胜局。接下关注下方64.2一线支撑,美盘回调不破还将做多!

  原油根据《孙本伟逻辑正确交易法》K线入场条件,在65.1位置做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