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反弹艰难前行,原油先收一波利润!

2018-06-19 17:18: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黄金走势过于墨迹,贸易争夺导致股市大跌,资金流入黄金市场避险这是不可避免的,但同时也流入了美元市场,美元上涨对黄金构成了打压;黄金上周五暴跌之后,昨日低位横盘震荡,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多空双方陷入尴尬境地!美元95.20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下方还有调整,上破多头将一骑绝尘走多头单边,届时对黄金构成打压!

  接下来黄金重点关注1278/77这里,不能下,下来了就不好反弹了,就要破位1275支撑了!同样的话,守住这里我们继续看反弹,日内高点1284突破上涨冲击1290/92区域,这里遇阻再调整!所以,我们依旧拿着手里多单,耐心持仓,小止损即可;做空则等拉高,还是这个策略!切记:无论多空,不追单!

  



  看下原油,原油今天走势比较好,昨天上演逼空行情;我们是如此的保守,在64.60之上做空都无情被损,好在止损不大!今天早盘我们直接于65.50-80布局空单,当前走势良好,建议于64.80减仓空单,然后设置65.80损,先锁定利润!

  


  盘面来看,原油于反压线之下见高调整,符合我们看多头一日游观点;当前4小时图已经连续3根阴线,这一根再次收阴的话,日内将是阴跌格局,晚间继续下挫!那么,我们64.50以及64.0-63.60目标有望到位!操作上,暂时不开新仓,减仓65.50之上空单,保护利润,持续下看!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附图周五操作,虽没有大赚,但相比大量抄底黄金的投资者,我们绝对是非常成功的!

  


  昨日操作1280多单本钱直接平仓,操作64.60-80原油空单感小损出局,操作纽美0.6930多单获利15点,操作镑美1.3230-40多单保本出局!

  早盘黄金1280多单!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