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避险或为幌子,1305下方仍偏空

2018-05-30 14: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首先谈谈贸易战,作为中国人,深深的感到无奈。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风险面前,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一个国家的强大,绝不是拥有多少外汇储备,绝不是楼有多高,而是在国际舞台上的话语权,这个话语权不仅仅是政治。金融和高科技的强大,以及完善的制度,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金融避险机制,才是真正的硬实力。国家与国家之间的较量,绝不仅仅是军事实力,而是金融以及高精尖科技及应对风险和抵御风险的软实力,简单来讲,就是谁有钱谁说了算,更复杂一旦讲,就是有钱而且懂得利用钱制衡和打压对方,用高科技的垄断和技术领先遏制对方。在中美贸易战的这两轮较量中,作为国人,我们已经深深的感受到,被对方摁住咽喉的痛苦和技术及金融落后的硬伤。这是一场硬仗,而且会长期存在,无论是国家还是个人,都不可忽视,也不可掉以轻心,我们不应该去谴责美国的霸权和无道,更应该去强化自身学习进步从而抵御风险。

  国际局势持续震荡,欧元区政局不稳,意大利游走于风险的边缘,中美贸易战卷土重来,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短期方向密码,市场投资者处于恐慌之中,这就是目前的市场现状,看清本质是多么的艰难,看清本质并保持理性,又是难上加难。黄金市场的避险情绪始终阴魂不散,美元强到没有对手,非美货币全线大跌。似乎只有美国独善其身,局势千变万化,政治和经济风险夹杂下的市场,就是主力之间的独角戏,散户毫无预测和防范的能力。风雨飘摇的市场,赚钱只能是退而求其次,规避和防范风险才是首要考虑的,投资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这句话用到目前的市场,是多么的经典多么的切合实际。投资者,一生投资,一生学习。且行且珍惜。

  黄金昨日维持洗盘走势,高点1306一线,低点1292一线,震荡格局不改,避险情绪虽围绕市场,但黄金并没有大涨,反之,也不会大跌,所以,说来说去,还是震荡趋势,技术上支持看跌,高点不破,阻力不失,就是看跌,但避险情绪高涨,做空也会有顾虑,而突发消息难以预测,市场方向没有持续性,短期操作上,依旧震荡对待。

  黄金日内操作方面,我认为关键点还是区间的高低点,阻力点守住做短空,支撑点守住,做短多,没有趋势,也没有波段,更不能长时间持仓,见利就抛,见好就收,这是唯一的信条。日内重点还是1304——1305一线做空黄金,下方1290一线去守多,区间短期预计依旧难破,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黄金行情的关键时间点和趋势转折点,我认为还是6月份的美联储决议,时间不到,不要想会有大方向出现。

  原油方面,昨日走了个来回,冲高回落,回落再冲高,没有破新低,也没有突破关键阻力点,今天依旧看震荡,关键阻力点67.1——67.3区域,这个区域首要考虑做空为主,前面大幅下跌之后,目前持续修正,日内依旧看区间,上方67——67.3区域重点空,暂时还没有发现理想的做多位置,而且跌势未完,目前的反弹仅仅是冲高回落,不会改变趋势,下方65区域才可以考虑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