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千三下方迟迟不跌,日线双十字难道要变盘?

2018-05-18 11:28: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在交易当中难免会犯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但我们要从错误当中吸取教训并总结经验。做交易并不难,难的是人性;我们要不断的试错,并不断的总结。所谓“善输小错”才能成就大我,只有我们把风险控制到最低,亏做到小亏,赚争取大赚,这样才能稳步获利!

  周二黄金大阴线下挫直接破位1300-2关键位,支撑多头5个交易月的位置就这样被空头拿下;理论上这种重要的位置在下破后空头会发挥一把,谁曾想行情却陷入了低位震荡,最低也仅仅1285位置。日线上,在周二大跌后已经连续两天在低位收取阳十字线;昨天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再创新低,但空头依旧没有能够延续。大跌后走低位震荡,难免会降低市场上的看空情绪,难道多头要企稳反转了吗?

  首先,从年初以来走势来看,黄金始终运行于1300之上,多次向上冲击1360区域压力不能突破,高位震荡5个交易月之久。本周二空头发力下破1300关口,直接跌破了支撑多头将近半年的关键位,将行情带入千三下方。其次,美元指数方面,近期连续上涨,多头强势,对黄金构成打压。因此,位于千三下方或者说在站上千三之前黄金保持看空不变!

  



  不过,需要我们注意的是,黄金空头下挫确实是放缓了;尤其是在低位连续收取两根阳十字线,这就是一个信号。放大周期,从周线上来看,以1122为低点的周趋势支撑当前位于1284;在黄金下破1300后没有能够一举下破1284,这是行情跌势放缓的原因所在,下破将寻求进一步下跌!

  


  综合以上,黄金趋势空头不变,至少站上千三之前保持空头运行;但短线上因受到周趋势1284支撑而不能向下,短线有反弹的动能;这样以来,低位震荡也就合情合理了。今日重点关注1284/5支撑,向下破位前看空头趋势之下震荡走势,下破跌势扩大,预计逐步回落1270-1260区域。上方压力的话比较多,依次关注1292、1295-7以及1300。操作上依旧反弹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285/4跌破情况;激进日内首次回落触及1285短多,损83足够,稳健果断放弃多单!

  国际白银

  白银相较于黄金多头偏强,下方16.0区域支撑强劲,周二本就跌幅不大,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收小阳线后基本收复了空头跌幅!对于白银,当前谈不上空头或者多头走势,只能说是低位震荡;因此,我们重点关注16.0区域支撑,守住不破看见底,下破则看空头下跌!因此操作上,以16.0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止损!

  纸金银以及TD金

  


  国际金银陷入低位震荡,对于纸白银我们不进行新的操作,持仓手中剩余多单,依然等待加仓布局中长线多单!TD金银方面,我们在下跌前操作的空单已经获利,黄金271空单我们于266/5获利平仓;白银3710空单,我们于3600上下获利平仓。今日周五,黄金观望,等待下周再找机会交易!而对于白银,鉴于3580区域周线强支撑,则建议3600上下先轻仓25%买入多单,小止损3570即可!

  原油方面

  


  原油走势多头步步紧逼,但又动能不足,昨天基本就是个高位大震荡走势,日线最终以十字线收盘!今日周五,国际原油市场期货将交割,行情多头不变,但需谨防多头获利回吐。因此,对于操作上不建议过分追涨;做空也存在着逆势行为,稳健今日观望!激进则于高位震荡区间71.0~72.50操作短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